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18六大助選團,分進合擊!】
對於年邁的長輩以及未來社會希望的嬰幼兒,民進黨執政團隊推出各項長照政策及幼托政策,就是希望盡力減低人民負擔,讓人民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 更多
明天(10/16)10:30將於宜蘭羅東舉辦「台灣好生活助選團」首發場,由資深藝人余天、施文彬、王彩樺、康弘、于櫻櫻等人帶來懷舊金曲。活動中將說明長照、幼托等政策內容,同時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羅東鎮長候選人黃素琴也將到場與民眾互動。宜蘭縣大家長陳金德代理縣長,也將出席盛會!
 
「台灣好生活助選團」未來將由余天領軍,帶領多位資深藝人歌手至各縣市助選,歡迎所有朋友到場,一同支持民進黨政府為了下一代,全力推動改革!!
 
繼推出「新住民愛台灣助選團」、「改革挺台灣國會助選團」和「青年『次』客助選團」後,「台灣好生活助選團」敬請拭目以待!!
 
時間:10月16日(二)10:30
地點:羅東東安社區(羅東鎮天祥路17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