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18 民主進步黨〈新島嶼故事捕手計畫〉成果分享會】
 
百篇新住民故事「晒」出來!民進黨「新島嶼故事捕手計畫」成果精彩展出。
 
民進黨婦女部 4/14 下午舉辦「新島嶼故事捕手計畫」成果分享會:「新島嶼故事捕手計畫・晒故事日!——那些在島嶼存在,但你不知道的故事」。活動包含 3 場「捕手小座談」主題講座、邀請捕手現身說法採訪歷程的「晒故事市集」,以及由故事捕手紀錄拍攝的「新島嶼故事照片展」。透過多元形式實際呈現故事捕手所到訪的新住民店家環境和採訪對象,帶領參加者身歷其境。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i8Qze2
超連結 DPP.ORG.TW

2018民主進步黨〈新島嶼故事捕手計畫〉成果分享會

「新島嶼故事捕手計畫・晒故事日!——那些在島嶼存在,但你不知道的故事」新聞稿
留言
  • 林財源
    民進黨台北市在譲柯文哲就等著全台兵敗如山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