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解嚴30活動14至16日在台中 蔡英文邀請大家一起看影像、聽音樂、逛市集】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2)日偕同全體中常委召開「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宣傳記者會,蔡英文致詞表示,紀念解嚴30週年的意義,在於我們要去反省這個國家曾經犯下的錯誤,然後盡一切的努力,來守護得來不易的自由和民主。正視過去,才能創造未來,為了讓台灣人民了解台灣民主發展的歷史,我們將在這個週末,舉辦《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活動。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s://goo.gl/tFhU4a
 
#解嚴30
影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最新節目表請參考:https://goo.gl/uhpM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