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做文化的推手、音樂的角頭-張四十三】
 
▌張四十三,本名張議平,獨立音樂「角頭音樂」負責人,曾發掘陳建年、紀曉君、五月天等名氣響亮的歌手與樂團,台灣夏季搖滾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重要推手,是為台灣樂壇獨立音樂教父。
 … 更多
此時台灣的時序進入炎熱的節氣,卻正也是這個島嶼國家各大音樂節舉行的高峰。這一天,我們來到台灣「音樂節」教父-張四十三的公司外頭。車水馬龍的重慶北路,一旁的修車廠讓人感受不出,這裡就是培育多位獨立音樂歌手的知名唱片公司-「角頭音樂」。
 
「角頭音樂」位於車流洶湧的重慶北路四段上一棟四層樓的舊公寓內,對於揹著攝影器材的我們,那狹窄的樓梯間稱不上好走,上到三樓後,看見的是一間帶有台式Loft工業風的工作室,見到這位「角頭老大」的第一眼,覺得他整個人散發出一股特別的「氣場」,簡單的打過招呼後,便招呼我們坐下,點燃了一根菸後,他的話匣子也在易開罐啤酒「喀」的一聲中一起被打開。
 … 更多
分享 民主進步黨‎《解嚴30 影像展暨音樂節》
【做文化的推手、音樂的角頭-張四十三】<br>  <br> ◤張四十三,本名張議平,獨立音樂「角頭音樂」負責人,曾發掘陳建年、紀曉君、五月天等名氣響亮的歌手與樂團,台灣夏季搖滾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重要推手,是為台灣樂壇獨立音樂教父。◢<br>  … 更多<br> 此時台灣的時序進入炎熱的節氣,卻正也是這個島嶼國家各大音樂節舉行的高峰。這一天,我們來到台灣「音樂節」教父-張四十三的公司外頭。車水馬龍的重慶北路,一旁的修車廠讓人感受不出,這裡就是培育多位獨立音樂歌手的知名唱片公司-「角頭音樂」。<br>  <br> 「角頭音樂」位於車流洶湧的重慶北路四段上一棟四層樓的舊公寓內,對於揹著攝影器材的我們,那狹窄的樓梯間稱不上好走,上到三樓後,看見的是一間帶有台式Loft工業風的工作室,見到這位「角頭老大」的第一眼,覺得他整個人散發出一股特別的「氣場」,簡單的打過招呼後,便招呼我們坐下,點燃了一根菸後,他的話匣子也在易開罐啤酒「喀」的一聲中一起被打開。<br>  … 更多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最新節目表請參考:https://goo.gl/uhpM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