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中文藝復興再造工程-黃國書 2/7立委補選懇請支持 台中市議員黃國書。台中文化議員 台中市舊城區的發展遠落後重劃區,必須進到立法院推動舊城區的文藝復興,協助林佳龍市長推動市區再造工程,因此這場2016選舉的前哨戰絕對不能輸。 承擔接棒台中文藝復興 黃國書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oshu.tw?fref=ts #敬邀出席黃國書立委補選總部成立大會。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主席也將到現場與台中的朋友見面。 1/17(本週六)上午9:30,三民西路、美村路口。 #0207立委補選 #台中第六選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