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他們在Facebook上這樣介紹自己的行動:「走路環島的目的很簡單,就是體驗人生,行銷達仁鄉,廣交朋友,是不是能帶給自己與部落一些小小的不同?早期部落老人家背著自己的農作走到山下交易,現代的我們用推車載著商品到都市販賣,就像是文化的傳承與責任,回鄉工作是我們的期待,雖然困難重重,但有心,一定會有成果!!」 我不認識他們,但是我很欽佩他們的行動力,不論是反媒體霸權的大學生,或是這兩位達仁鄉的年輕人,都在告訴我們,行動是改變現狀的最好方式,讓我們給這些充滿行動力的年輕人一點鼓勵。 如果在路上見到他們,拍張照上傳,也買些東西支持他們吧!
https://www.facebook.com/keepWalkingForLov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