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人民要的安定,其實很簡單:
安定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能夠三餐溫飽;
安定是,能有一個屋頂,讓全家人聚在一起;
安定是,孩子不用害怕,能夠在自由、和諧的社會長大。 安定是,政府有遠見、國家的產業有發展;
安定是,領導人聽到人民的聲音,了解大家的需求和希望;
安定是,政府在分配資源的時候,會想到每一個人。 我會讓大家有工作、讓產業有遠景、讓政府公平分配資源;我會傾聽大家的聲音、凝聚社會的共識,和大家一起來面對最艱難的挑戰。我不會忘記小豬的重量,和我的承諾,給大家真正的安定。
圖片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選舉剩下兩天, 有人來亂的話, 請大家不要火氣大, 一起把他封鎖就好! 最後的重點, 是要每個支持小英主席的人,… 更多 都回家確實的投下關鍵的一票!! 無論是拉票, 固票, 或是慫恿大家在過年前多回家一趟投票, 都才是勝利的關鍵!! 不要花時間理來亂的人了! 拜託大家了!!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