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未來蔡英文的政府將會以「大聯合政府」的精神,以專業、而非所屬政黨為入閣標準,來邀請台灣優秀人才為國家服務。 針對爭議性的國家重大決策,包括兩岸政策,以多數共識做為推動前提,尋求凝聚台灣共識,絕不一人一黨決定。 未來將會接受國會決議,應邀前往進行國情咨文的報告。避免行政、立法僵局,建立政黨間常態溝通機制,以「協商式民主」來尋求政黨合作基礎。 我們要推動的,非過去一人入閣的唐飛模式,而是要推動黨與黨的溝通、行政與立法間的合作、政府和民間的對話。這不是權力的分配,而是共同承擔國政責任。
圖片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Frank Wu} 這的確是主席在政見發表會提出來的啊!只是現在繼續做說明而已。你可以看這篇稿子會更清楚:http://… 更多www.iing.tw/news_content.aspx?id=1201060017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