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真實•蔡英文] 福島核災後,瑞士政府宣布逐步關閉現有5座反應爐;義大利人民則用公投,以94%高比例反對發展核電。德國女總理梅克爾也勇敢而負責地告訴人民,2022年前關閉現有17座反應爐,盡速邁向再生能源的非核時代。 蔡英文同樣提出了「2025非核家園計劃」。提出計畫前,其實很多幕僚很擔心,不斷提醒她這是個很敏感的議題,而且講2025年太久遠了,選民不會懂,也不會有感覺的。 但蔡英文認為:如果背對爭議,一時之間可以暫時無憂無慮,但是面對可能的核災,要靠我們的選擇,而不是運氣。如果現在不改變,永遠不會有非核家園。
(原文請看:http://www.iing.tw/about_iing_article14.aspx)
圖片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這是最後一篇「真實蔡英文」啦。完整的內容,大家可以去官網上看喔!http://www.iing.tw/about_iing_article14.aspx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