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真實•蔡英文] 2008年在外界一片不看好下,蔡英文接任黨主席。她深信,民進黨重新站起來的關鍵,不在負債兩億,而在如何挽回人民的信任。 在發動小額募款後,黨部收到一位家庭主婦寫來的信。裡面夾了她在餐廳洗碗,背著家裡偷偷存下的兩萬現金,和滿滿兩張信紙的期望:「看你要出來募款,令人感動。不需要向企業家、財團低聲下氣,拿人手短,反而阻礙改革。」 蔡英文始終珍藏著這封信,並在很多場合感謝她。她讓蔡英文相信:小額募款不只是小錢,而是來自土地、代表正義。比任何大錢都更有價值、更有意義。 (全文請閱:http://www.iing.tw/about_iing_article9.aspx)
圖片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許英豹>我們沒有受訪全文,但等等會整理成一個影音頁面給大家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