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志願序扣分,扣掉的是分數,也是孩子對未來的夢想 :( 今天是國中會考放榜後報到的首日,同時這次會考也是史上最失敗政策之一,總計逾萬名考生落榜。有家長到服務處陳情,說自己已經聽了學校、補習班的對於會考的成績選填說明會,但是因為志願序扣分的關係,孩子雖然考了個還不錯的分數,卻沒有學校可以讀。 教育部應該要全面檢討這次會考的落榜生人數飆高乙事,還有高分卻無學校可讀的個案檢討。要讓這個制度更臻完備,不能讓制度的缺陷讓孩子的權益受損。 圖片取至: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95477(記者王敏為攝)
圖片
留言
  • Gina Ho
    台灣的角頭電影始終停流在萬華/艋岬茶室打砸的層面,無法提升至沙石業呈現出工程利益角力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