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2

文章 留言
4997835600287756
時間:2020-12-22 12:00
時代力量【深化民主:台灣地方政治論壇】接棒台北,前進中部 萊豬就要進口了、中部的空污、被慣老闆壓榨、房子好貴買不起....這些都是在你我身邊的問題。打市民專線、找里長、找民代,很多就在你我身邊的問題,光這些方式,似乎是不夠的。需要更多人參與關心,發揮由下而上的力量,才能往前推進。 … 更多 時代力量作為本土政黨,深化台灣民主,責無旁貸。此次【深化民主:台灣地方政治論壇】,就是以行動力來邀請所有關心公共事務的朋友,聚焦地方政治,找到改變的契機。  北部場裡,基隆的陳薇仲議員以熱情與強大的實踐力,推動參與式預算與發動阻止協和電廠填海造陸,獲得廣大的迴響。台北黨部陳志明主委以犀利的觀察,指出在網路時代政治光譜的移轉,議題建構如何精準。新北黨部葉甄宜主委則指出地方議會的種種亂象,時代力量把脈後,以公開透明打造新道路。  12/26【深化民主:台灣地方政治論壇】即將前進中部!
延續第一場的能量,桃園市議員簡智翔、新竹市議員廖子齊,以及屏東環保聯盟理事張怡將繼續接棒紮根地方,讓「民主深化」是可期待的現在進行式!
對地方政治有興趣,未來願意與時代力量一起打拼的你們,鬥陣來參加吧! ※活動出席主講人、與談人如有異動將於活動行前通知另行通知報名者。
報名這邊請:
中部場:https://forms.gle/7Dvu75uY4YctkP9p7 💡中部場活動資訊
主題:如何加強政策監督
日期:12/26 (六)  14:00-16:40
地點:集思新烏日會議中心 史蒂文生廳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4樓)
主持人:立法委員陳椒華辦公室助理 鄭宇焱 主講人:
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簡智翔
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廖子齊
屏東環保聯盟 張怡 理事 與談人:
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施月英 總幹事
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吳慧君 主任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 蔡志宏 理事長
台中市楓腳樹文化協會 江鳳英 理事長
臺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 林芳如 執行長
台灣護樹協會 張美惠 常務理事 
熱吵民主協會 林于聖 
南投公啥喙 張凱惠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 洪錦鈺
前時代力量秘書長 吳佩芸
圖片
對時代力量失望透頂,成立才沒幾年前任黨主席涉嫌收賄被收押,黨毫無中心思想,造成同志分崩離析,想要再爬起來實在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