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5143316835730555
時間:2022-02-15 21:21
元宵節快樂,台灣燈會主燈正式開燈囉! 特別感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蘇貞昌 院長給高雄機會,讓我們睽違20年後,從「鰲躍龍翔」到「鳳彩飛舞」,有機會展現蛻變後的高雄。 在這20年,高雄歷經了很多的轉變。
主燈區之一 #衛武營 1992年當時由民間的曾貴海醫師、盧友義建築師推動了「綠色之夢」,讓軍營變成公園,未來我們也以「中城計畫」將衛武營規劃成為一個台灣最大的文創基地。 另外一個燈區的主場,就是在… 更多 #愛河灣。
在20年前我擔任代理市長的時候,我們把港邊的高牆推倒,還海於民。
今天高雄已經蛻變成為一個美麗的港灣城市,我們也持續努力要打造成為全台灣最重要的5G AIoT新創基地。 歷經20年的轉型蛻變,我們要特別感謝所有偉大市民朋友、及歷任市長,大家共同的努力,我們今天才能夠把高雄的美麗,呈現給台灣及全世界。 高雄的美是我們逐漸習以為常的日常,但這幾天我們看見,不管是在愛河灣或衛武營,遊客都驚豔高雄美得不尋常。
真的要非常感謝中央給了我們高雄很多的幫助,不管是在輕軌、捷運、橋頭科學園區、5G AIoT園區,以及高雄的城市重大轉型的建設裡面,給高雄最大的幫忙。 相信在未來的20年,高雄也會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讓我們「閉上眼睛會想起高雄」,成為在你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城市。 高雄,美得不一樣。
高雄,I love you!愛老虎油!
祝大家虎虎生風,未來的一年順利平安,謝謝大家,謝謝!
.
最後,在這邊要跟大家報告兩大好消息,一定要分享:
敲破碗!
⭐2/25、2/26、2/27 21:45加開三場《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愛河灣無人機展演! ⭐另外,就在這週五、六、日燈會大戲《#船愛》,將在衛武營戶外劇場登場。
大家一定要來看!
這場集結了十一大歌仔戲天團、台灣豫劇團、高雄市國樂團,由文化局、高雄春天藝術節團隊暨《見城》後,再次推出大型環境音樂歌仔戲。中華電信Mod、網路平台上都有直播(直播列表,我們放在留言),很精彩、別錯過喔!
圖片
2097534283746312
時間:2022-02-17 12:12
🐶一起跟總柴加入防疫新生活聯盟🐶
🐶那你/妳一定要:
⭐依規定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維持手部清潔 ⭐完整接種疫苗 ⭐配合實聯規定 🐶感謝把我畫好可愛好可愛的繪師 Daily Doodles of Jessie 💕
#防疫 #COVID19
--
#衛福編編:(舉手)那要在哪裡才能換到這個總柴呢?(沒有)(誤)
圖片
有沒有塗裝歪掉臉崩掉的特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