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5172096652852573
時間:2022-02-24 23:00
哇! 你以為已經很美了? 高雄,不斷的挑戰自己。 今天的煙火,讓市民朋友不斷讚嘆:「真的好美!」「好像比之前都更美?」 倒映在愛河灣上的繽紛燦爛,看過就難忘記。 今晚在無人機展演後半段,圖形無法完整展示演出。我們感到相當抱歉,也感謝大家對演出的支持。 無人機國際團隊表示遭遇嚴重訊號干擾,正調查干擾訊號之來源當中。 無人機展演、光雕秀、搭配煙火的「強強強」組合, 倒數計時,錯過不再。
.
🌏「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
👉2/25、2/26、2/27 21:45@愛河灣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選好喜歡的點遠遠看更美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圖片
好感動😹!
這禮拜一定要南下高雄
5177386915656880
時間:2022-02-26 19:39
We Stand With Ukraine 對於俄羅斯片面展開軍事行動,以武力入侵烏克蘭破壞和平,我們嚴正表示譴責。
任何戰爭行為,都應被譴責,應透過和平、理性的對話與協商解決歧見與爭端。 作為國際社會民主陣營的一員,我們堅定捍衛民主自由與人權的核心價值不變。 因此今天,高雄以主燈聲援烏克蘭,表達我們跟烏克蘭人站在一起,祈願和平。 We strongly condemn Russia’s invasion of… 更多 Ukraine. As a partner of the democratic world, we firmly uphold the values of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Tonight, Kaohsiung is lit up with the colors of the Ukrainian flag to show our support. #StandWithUkraine
#StopRussianAggression
圖片
@{陳其邁 Chen Chi-Mai|chenchimai}天佑烏克蘭🇺🇦、天佑台灣🇹🇼、天佑高雄。香菜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