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22786041100947
時間:2022-03-16 21:59
一個老骨頭加許多小蘿蔔頭的概念。 可以為這一團取個名字嗎? 士林北投 陳賢蔚+板橋 戴瑋姍+三重蘆洲顏蔚慈+汐金萬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
還有一個子弟兵桃園八德 許家睿 Hsu Chia-Jui(下次等著你合體) #大家拚議員初選辛苦了
#思瑤姐姐是新世代永遠的啦啦隊
#年輕好好
圖片
最強的思瑤姊姊戰隊!
5039961979383353
時間:2022-03-23 12:18
#年輕加一位!八德議員就要 許家睿 Hsu Chia-Jui! 繼 陳賢蔚、戴瑋姍、 黃守達之後,從 #思瑤姐姐魔鬼訓練班 結業、投入基層選舉的年輕世代再「加一位」了。 子弟兵第一線投身政治參選,家睿是我最擔心、也最不捨的一個。
因為他選擇了一個老闆我幾乎無從發揮影響力的超級艱困選區,註定是一條「從零開始」的開拓之路。 但他告訴我「八德要做桃園的新都心,一定要有年輕人的聲音! #把新政治的思維帶進去!」… 更多 從他堅定的眼神,我看見17年前義無反顧投入北投士林選舉的自己,一樣人生地不熟, #需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回想30歲的自己確實有份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勁, #強大的使命感是我們最大的驅動力。 我試著開始去了解八德的政治結構,發現民進黨在這裡已經整整24年,沒有35歲以下的年輕世代參選,而前一位受到八德鄉親溫暖提攜的就是1998年參選市議員的 鄭文燦市長。 於是當家睿決心投入服務八德之際,我主動打了通電話給文燦市長,向他報告許家睿的參選初衷。電話那頭的市長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市長說「有年輕人來服務桃園,當然要鼓勵。」
我理解市長是公共財,在選舉過程絕對保持中立,但聽到市長說「 #當年的我就是從八德開始出發」,我深深感受的市長對家睿的祝福。 八德區有兩位本黨現任資深議員,都是用心經營、累積堅強基層實力的議員,家睿說他會向現任的議員前輩多學習,努力去開墾拓展新興票源,尤其是中間選民及年輕族群,
讓八德議員2+1,年輕加一位! #專業加一倍! 家睿在思瑤團隊6年,擔任國會辦公室主任表現亮眼,尤其在教育文化、運動發展、國際合作及地方創生、科技創新政策等面向,協助我提出許多成熟可行的政策方案。
專業、誠懇、踏實、創新是 #思瑤團隊的DNA!昨天我陪同他登記參選,滿心歡喜為他打出A+的結業好成績,為家睿一身好武功用力背書。 畢業單飛,是責任及挑戰的開始,也是更親近土地與人民的起點。
沒有家族勢力、沒有財力奧援,一定要做好吃苦當吃補的準備。昨天我特別準備了一個祝福的紅包(老闆一個月的薪水),對於選舉所需的花費這實在是再微小不過的幫助,但希望他收到的是思瑤姐姐滿滿的加持與祝福。 願意無私貢獻、踏實服務、學習付出更多,我很開心我栽培的許家睿選擇一條勇敢無悔的道路。 八德的鄉親,感謝您們培育出最傑出桃園之光~鄭文燦市長,未來,許家睿也期待獲得大家溫暖的提攜與照顧。 年輕加一位,我支持許家睿! #謝謝中原大學曾光宗教授在市政規劃政策的支援
#三對三職業籃球聯盟理事長陳秉澤也來強力支持
#許家睿硬底子好功夫八德鄉親挺起來
圖片
單飛不解散!繼續跟著思瑤學習,努力服務更多民眾,延續在國會的優質問政❤️
10157978225071065
時間:2022-03-23 12:43
#我與日本安倍晉三前首相視訊對談
#幫我轉發影片給你的日本朋友 昨天, #日華議員懇談會總會 在日本東京舉辦年度大會,也邀請我與 #安倍晉三 前首相進行視訊對談。 會談中,我們針對台日友誼共同克服災難和抗疫、台灣加入CPTPP、烏克蘭與區域局勢、以及確保自由開放印太戰略的和平穩定等各面向議題交換意見。 藉這個機會,我要特別感謝日華懇的所有參議員對台灣關係的貢獻,以及安倍晉三前首相、#菅義偉 前首相、現任 岸田文雄 … 更多 首相對台灣的支持。 我談到去年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日本提供台灣許多疫苗,讓台灣能夠控制疫情,日本也持續在各種國際場合,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對於烏克蘭與區域局勢,我也表達,以片面武力的方式改變現狀、侵害民主國家主權的舉措,絕對是不能容許在印太地區發生,深信這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認知。 台灣高度認同「自由開放印度太平洋」的內涵,台日共享自由、民主、人權和法治等共同價值觀,彼此也互為重要的貿易夥伴和友人,更是安全夥伴。台日之間可以一起努力,讓印太地區的經濟更強而有力,期盼日本持續促成台灣加入CPTPP。台灣也希望,跟日美等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合作,為區域和平繁榮做出貢獻。 最後,安倍前首相提到期盼能早日訪問台灣,我也向他表達,非常期待有機會在台灣接待他,相信在台灣也有許多人,都很希望看到他訪問台灣!
影片
台日友好,強化民主聯盟,一起克服難關!
5310401972344929
時間:2022-03-23 15:56
妳最近是不是一直被這個場景洗版,想知道這整面如同瀑布的白色九重葛在哪裡嗎? 拍過網美照,裡面更有精緻的風貌。 餐桌上的鹿早(鹿早食器),是個專門販售具有高度質感的餐具,我們都知道美食搭配好看的食器,可以增加食慾以及 「馬上洗碗的動力」,所以來這裡拍美照可以,也要為妳的家居用品增添新意,為生活來點好心情~ 餐桌上的鹿早
中西區衛民街70巷30號
週二、三公休
圖片
也太漂亮了!
5042933629086188
時間:2022-03-24 16:28
趙少康拿烤玉米陪同登記,説國民黨是強棒。
什麼梗啊。 #烤玉米是無辜的 #你有考慮過玉米的感受嗎 #強棒在這裡啦!
不搞噱頭的才是真強棒,
硬底子真功夫的人,才是真的棒! 思瑤向您推薦:
《實力派新人接棒》士林北投陳賢蔚、中正萬華接力苦幹 邵維倫、三重蘆洲顏蔚慈、五泰林林秉宥、桃園八德 許家睿 Hsu Chia-Jui 《專業議員個個強棒》內湖南港 台北市議員 - 李建昌、 松山信義 許淑華Hsu Shu-Hua、大安文山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中山大同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新莊 陳文治、板橋 戴瑋姍、 汐金萬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 照片來源:聯合報
圖片
一棒接一棒,服務我最棒
5313432158708577
時間:2022-03-24 18:48
從前我在台南就業博覽會找工作
現在我在台積電做半導體工程師 久等了,台南就業博覽會又要與您見面了! 3/26(六)上午9:00~12:00
善化文康育樂中心(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50號)
多家科技大廠:台積電、GARMIN、帆宣系統、瀚宇彩晶、啟碁科技等83家廠商,超過7,000個職缺,其中起薪超過3萬元以上有61家廠商,4,337個職缺,等的就是您! 台南每年都會舉辦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三年來已累計12場,有1,096家廠商參加,釋出63,337個職缺,35,000位市民朋友,在這裡找到工作。 台南失業率是六都最低,市府也會協持續幫大家找工作,想找工作?那就出發GO!
圖片
為台南提升就業機會,市長加油!
5048348298544721
時間:2022-03-26 17:15
賽門甜不辣,真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一定要加很多辣
#希望北投也能開一家
圖片
剛吃完又餓了😔
5320834841301642
時間:2022-03-27 11:03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新聞,標題是五千年前台南人最愛吃什麼魚?答案竟然不是虱目魚! 不過那是五千年以前的事情了,現在,台南人最愛吃、最常吃的魚,就是台南自產的虱目魚,趁午餐時間快到了,來個虱目魚全家餐吧!
圖片
好豐盛!看到都餓了😋
我說那個魚腸呢?
5600140940002879
時間:2022-03-28 15:00
團結防疫,謹慎以對不驚慌! 這兩天,疫情有些變化,指揮中心持續掌握疫情狀況,除擴大疫調、匡列外,政府宣布4月1日至4月30日維持現行防疫措施,並同時 #加強特定娛樂場所 防疫作為。 特別提醒大家注意,自3月27日起: 🔺特定娛樂場所顧客,應配合出示完整接種3劑COVID-19疫苗證明。
🔺特定娛樂場所從業人員,應接種2劑疫苗,如第2劑接種已滿3個月,應接種第3劑疫苗。
🔺特定娛樂場所從業人員,即日起至4月30日,須每週進行一次快篩。 面對疫情變化,我們謹慎應對,請大家務必遵守防疫指引,更重要的是,盡快接種三劑疫苗,保護自己同時也守護他人。 相關防疫規範及資訊,請隨時關注 衛生福利部 的公告訊息,我們一起提高警覺、落實防疫,全力守護台灣!
圖片
齊心抗疫!台灣加油🙏
5324483707603422
時間:2022-03-28 18:40
全新完工的操場跑道,當然要先自己來試跑一下😎 我們曾經是學童,小時候的我一聽到鐘聲,那悠然擺盪的十秒鐘,如同幫我身體插上了超充,瞬間活力十足奔向紅土翻滾跑跳蹦,所以從小到大沒少摔過,膝蓋、手肘上有著青春的疤痕,因此我懂一個平整安全的操場是對孩子們的保護。… 更多 上任市長之後,我請各校提出跑道改建的需求,2019年改善了9校、2020年23校、2021年30校,2022年我們一年之內要改善86校,我要感謝中央給予台南學童更優質的環境,一次補助6億,是全台灣最多! 除了平坦的操場,市府也致力於光電球場的興建,目前已有90校設置光電球場,廠商提供的發電回饋金會全數挹注學校校務基金,作為改善教學設施與設備、推動能源教育等需求之用,讓台南的教育資源能夠如同陽光一樣長續永存!
圖片
市長看起來運動細胞不錯欸
4963206887093704
時間:2022-03-29 07:00
有勇氣|有夢想|有衝勁
在這個屬於年輕人的日子
正宇祝福每一位青年
都能追尋到自己的夢💫 18歲公民權三讀通過‼️
讓關心社會的青年們
為自己的想法發聲
一起推動社會向前走! #青年節快樂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圖片
生日快樂
10157986652056065
時間:2022-03-29 13:56
歡迎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會長來訪! 長期以來,#國家民主基金會 堅定支持台灣的民主發展,去年7月,威爾森會長(Damon Wilson)上任後,就致力強化和台灣公民社會的合作關係,這次也將台灣作為上任後出訪亞洲的首站,顯示對台灣民主的重視及肯定。… 更多 近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事件,再次凸顯全球民主國家團結反制威權主義的重要性。台灣也與眾多民主國家團結一致,除了對烏克蘭進行人道救援,台灣人民賑濟烏克蘭的捐款,截至昨天,已經超過新台幣8.9億元。 這次烏克蘭的國土防衛部隊,透過動員全社會力量保衛家園,令人敬佩。威爾森會長不僅跟烏克蘭民間團體合作,跟瑞典及芬蘭的國土防衛相關組織,也有合作關係,我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參與相關交流,進一步強化全民動員防衛。 此外,美國去年底舉辦的 #民主峰會,是促進世界各國落實民主進展的重要活動。台灣不僅獲邀出席,也提交了具體且廣泛的承諾清單,包括推動開放政府、反制假訊息等等,展現台灣願意和全球夥伴共同落實民主的堅定決心。 今年10月,第11屆「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將由國家民主基金會和 臺灣民主基金會 Taiwan Foundation for Democracy 共同辦理,並且在台灣舉行。我們非常期待透過這次大會,繼續推動民主國家團結合作,讓全球民主發展更加堅實有力!
圖片
歡迎威爾森會長!民主陣線團結起來💪
5328946033823856
時間:2022-03-30 11:00
看到這個肉>飯的鴨腿,內行的在地人都知道是哪間了,就是鳳姐鴨肉飯。先不要怪我曝光你的口袋名單,因為鳳姐值得按讚。 Google清一色好評的鳳姐,本人總是笑臉開懷,她的鴨肉細嫩入味,淋上鹹香鴨油的米飯,讓人一口接一口扒飯。只是不少市民會疑惑,為何鳳姐不再開放內用? 背後的故事是這樣,去年鳳姐為了配合市府防疫,為台南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自動宣布禁止內用全面外帶,中間也曾有過疫情平緩的時刻,不過鳳姐還是維持到現在。 生意可以少做一點沒關係,市民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鳳姐請我跟大家說,造成不便請多包涵,她會持續用120分的努力,端出最好吃的鴨肉飯!
圖片
照顧辛苦生意人,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