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10160114345382973
時間:2022-02-15 18:33
不用錢的防疫最貴❗️
蔡政府不用錢,年輕人花大錢💰
陳時中部長請擔起匡列隔離的責任! 匡列隔離原本是防疫的重要措施,可是如今卻成為讓許多民眾痛苦的源頭。許多民眾被匡列隔離後,才發現自己要負擔 #高額的隔離旅館費用!作為防疫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部長應該要盡快出面承擔責任! 陳時中指揮官曾經在1月14日掛保證,聲稱匡列隔離「#不用錢」,結果卻是蔡政府不用錢,人民花大錢。 … 更多 當匡列隔離變成「自費隔離」,傷害最大族群便是廣大青年受薪族群,青年人往往要出外為生活打拼,無論通勤或外食的足跡都可能變成匡列隔離的對象,可是一旦並非確診者,政府卻讓青年族群獨自應對隔離旅館的高額帳單😠 2021年,勞動部稱青年勞工平均薪資為3萬2287元,可是一旦非確診的隔離者進入隔離旅館,每日就要負擔2000~3000元的住宿費用,等於14天下來就要負擔28000元~42000元,青年人不但可能為了隔離旅館花掉一個月的薪水,更可能「#負債」承擔。 近日屏東縣便發生民眾反映自費負擔太大,卻被屏東縣政府要求「去借錢住防疫旅館」,這讓人民情何以堪? 過去一段時間已經驗證「#不用錢的防疫」最貴,陳時中部長不應只是「呼籲」地方政府,「呼籲」並無法為民眾解決防疫旅館的高額帳單,應該盡快與地方政府協調,立即檢討目前匡列隔離政策的疏漏,並且承諾限期改善,否則民眾恐將成為最終的受害者!
圖片
防疫原來能請假🤣🤣🤣
https://fb.watch/bhMnhFeKXb/
481306566768404
時間:2022-02-19 14:05
面對現實 #看清CPTPP入會案 #CPTPP於昨日召開資深官員視訊會議,只談英國入會案,沒有排入台灣、中國大陸、厄瓜多申請入會議程。 #政府不斷告訴國民… 更多,因為有條件解禁日本福島等五縣食品,預料日本將強化對台加入CPTPP的支持,總統府還以蔡總統和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越洋通話交換意見作為證據。彷彿怕人民還不相信,在昨日閉幕的台日經貿會議上,日台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表示,台灣放寬管制福島地區食品,有助深化日台經濟關係,建議重啟「台日經濟夥伴委員會」。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忙跟進解釋,這就是日方協助我國申請加入CPTPP的具體動作。 #可是正如各界預料,這是蔡政府過於一廂情願的想法,若要作為公共政策的依據,則太過天真。 由於CPTPP對於納入新成員國採共識決,必須取得11個會員國的同意,政府以此強調大陸加入困難,難道對於我方而言,就不困難?蔡政府拿開放核食作為換取日本協助我國加入CPTPP的條件,面對另外那十個國家,又要拿什麼去換?協助的代價已經這麼高了,那同意呢? #RCEP在今年上路,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自由貿易協定,大陸就算進不了CPTPP,仍然能主導區域經濟。據彭博社報導,新加坡尤索夫伊薩東南亞研究院最新民調顯示,有76.7%的受訪者認為,中國大陸是東南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經濟體,排名第二的美國,只有9.8%。這是國際經貿的現實,大陸能等,台灣不能。 #學者李淳建議蔡政府 說服CPTPP成員國打「團結抗中牌」,不知道台灣憑什麼「說服」這些國家?請先面對現實,才能看清CPTPP入會案。 #CPTPP
#台灣加油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朱立倫|llchu} 國民黨還在幻想能拿回執政權?
早點洗洗睡吧..
錯其一 馬時代 課綱不改回來。
錯其二 選舉一再扯自己人後腿。
錯其三 選錯黨主席,讓民進黨暗爽在心裡面。
錯其四 直接無視那些長期對黨有貢獻的,讓一些對黨毫無貢獻新人一進來就直接選立委 選縣市長,導致對黨長期有貢獻之人心寒。最新一個案例 不就是陳以信,請問他選不分區之前 對國民黨有何貢獻? 為什麼此名額不能讓給謝龍介?
我只能說國民黨你早點洗洗睡吧 還想執政?
早點睡 夢裡什麼都有 做夢去吧
一個相同錯誤 一犯再犯的黨 只有大破大立 讓他滅亡再重組 才有能力重生
一個到選舉就扯自己候選人後腿或強制更換候選人的政黨 還想執政 根本就是 ㄎㄎ 笑死人。
10159616245053407
時間:2022-02-20 13:00
🔎今(20)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暫停一次。 ✨出入公共場所仍請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主動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實聯制且保持社交距離!
圖片
@{Amber Chen} #塔綠班必需全力證明彭P資料不實

彭P爆出蔡英文同名的1983年6月30日出境資料:

#因為假設彭P資料屬實,且資料上的確是總統蔡英文:

1. 和法院調閱的入出境管理局資料不符,豈非公權力造假護航?

2. 難道蔡英文將1983.6.30到美國的實際經歷,為了圓謊挪用成10.15出境到英國口試?畢竟地點、時間季節都和蔡英文自傳中的照片相符(美國波士頓、夏季短袖)。

3. 旁證了蔡英文的自傳電子版為何要心虛的改照片圖說(這已是事實),因為它是關鍵挪用。

4. 為何該資料是海外僑胞專用?

若不能駁倒彭P的資料,也就是證明它是假的、或不是同一個蔡英文,#那論文門將連帶捅破司法檢調和公務體系的墮落。當然,我自己在客觀事實、邏輯和常理上是早己心證了。
@{Amber Chen} 1.5假博士?🤣🤣🤣
原來防疫有分假日🤔🤔🤔
314568830643082
時間:2022-02-21 13:54
#指揮中心快訊 #疫情說明記者會 #直播
📺2/21 COVID-19 說明記者會預計14:00開始直播 #了解更多關於 #COVID19
⭐️前次記者會影片往這:
https://youtu.be/rBFvPNZF2rU
⭐️即時字幕影片往這:
https://youtu.be/h3RC203EzM0
⭐️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xP90P0
⭐️有傳染病問題?就讓疾管家來幫忙:https://goo.gl/BUFT1r
影片
@{Pork Chiu}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3160272107866/permalink/1338387779918439/
5133041486716729
時間:2022-02-24 20:00
撤僑決策慢半拍、外交部置國人安全於不顧?! 二週前外交部發布公告呼籲在烏克蘭的國人儘速離開,我就公開要求外交部務必及早規劃、撤僑一個都不能少。 面對俄、烏緊張情勢不斷升高,外交部只會一再呼籲儘速撤離,並說會隨時提供必要協助,但事實上對於有意撤離的在烏國人所遇到的配偶面談和相關簽證問題卻未能及時協助和解決,我在上週就正式函請外交部應基於人道精神,儘速設法協處解決,以利國人及早撤離。… 更多 昨天俄國入侵烏東,今天對烏克蘭發動軍事攻擊,西方國家制裁行動無效,烏克蘭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外交部遲至今天才宣布自「明天」開始由波蘭駐處兼辦領務的解決方案,動作慢半拍,還敢大言不慚在新聞稿稱「視國人安全為第一要務」! 外交部2月15日說在烏國人有28人,20日變成29人,今天竟又增為33人,人數竟一變再變,僅僅幾十位國人,外交部竟也無法掌握,又如何規劃安排,外交部的撤僑根本是荒腔走板。 另外請問外交部,烏國宣布戒嚴並進入緊急狀況,現在在烏國人是否還能順利出境?外交部有無掌握?若是國人現在連離開烏克蘭都不可能,還談什麼撤僑,緩不濟急的解決方案又有何用? 今天若有國人因外交部龜速撤僑決策而受困,甚至有傷亡等不幸情事發生,坐在辦公室的外交部長,你良心能安嗎?
圖片
感覺輸綠倫目前只能在臉書磨蹭加油🤣🤣🤣
難怪一直只能當輸給小英的啦啦隊長
3162989730582047
時間:2022-02-25 15:52
如果馮世寬認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思維是無知,那麼「今日烏克蘭不會是明日台灣」才是先見之明嗎?CNN記者示警中共可以運用類似手法入侵台灣,就像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樣,川普也從烏克蘭戰事預測中國會對台灣動手。難道這些都是無知的言論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台海問題成為推特上的熱搜,澳洲的幾個媒體輿論都在關注中國大陸會不會複製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模式套用在台灣,只有台灣淡定! 烏克蘭總統想要加入北約組織,他問歐洲27位領導人,沒有一個支持,沒有人願意捲入紛爭。烏克蘭總統打很多電話尋求幫助,他感謝國際社會給他的支持,只是所謂的支持就是經濟外交方面制裁俄羅斯,但是軍事上烏克蘭是孤軍奮戰,沒有任何國家願意派子弟兵替別的國家打仗。美國一向是擔任世界警察的角色,拜登很明快的表示美國不會派兵去烏克蘭作戰,但是已經祭出很多制裁措施,烏克蘭總統說這些制裁並沒有辦法嚇阻俄羅斯,這樣給我們什麼樣的啟示? 將台灣與烏克蘭的類比,有相同也有不相同的地方,邱國正說自己的國家要靠自己來防衛,沒錯。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政府最大的責任是要保護人民的身家安全,不要戰爭要和平,不要讓台灣變成烏克蘭是人民最卑微的願望。
@{朱立倫|llchu} 網紅治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