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210268105702094
時間:2022-03-10 19:22
火鶴,乎好! 高雄特產火鶴花,給大家火紅的祝福。 高雄內門的火鶴花,品質優異、外銷全球,被稱為「惡地上的綠金」。 豔紅的心形,正呼應「為女著紅」以紅色提醒女性注意心血管健康。 身為醫師,我連續響應 #為女著紅 好幾年。… 更多 常常大家都以為,女性好像比較不會有心血管疾病? 但其實根據衛福部統計,心臟疾病是國人死亡主因的第二名,也是女性十大死因的第二位。
更年期、懷孕,以及女性比較容易罹患的紅斑性狼瘡、甲狀腺疾病等,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而且症狀也比較非典型,特別需要留意。
.
台灣的為女著紅日,訂在每年3月第2個星期五,今年是3/11。 邀請你在明天穿上紅色,一起響應,呼籲女性重視自身心血管健康。 歡迎將資訊分享出去喔! 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女人健康網
#GoRedforWomen
圖片
哇;怎么美丽的樱花。
5216053521790219
時間:2022-03-12 21:57
哇!這麼迷人的夕陽、沙灘,你知道在哪?
偷偷跟你說:搭渡輪來,10分鐘就到! 高雄已經在吃冰了!羨慕嗎?
到 #旗津,一路散步吃冰、蕃茄切盤,海鮮、烤魷魚......,經典美食讓人想到就流口水。
也別忘了一定要到燈塔、沙灘、風車公園悠遊,體驗高雄熱情的海洋style。 這陣子,我們週週安排活動到暑假結束。 想不到去哪?無論是帶著家人、帶著情人,來旗津,不會錯。 現在搭渡輪來,還能領旗津券,有吃有拿,限時限量喔!
圖片
高雄那么美呀?很像珠海鱼女海影公园好美喔?
5265905740138330
時間:2022-03-31 18:57
滿滿粉紅花旗木,一路盛開中!🌸 台27線、28線花旗木大爆發,浪漫的粉紅色公路,怎麼看都好療癒。 春假將近,六龜、美濃花旗木正盛開。
沿路來東高雄打卡正好! 追過那瑪夏賞螢季,還想要踏青、賞花、泡湯、露營及步道輕旅行嗎?
六龜的寶來及不老溫泉區一次滿足你。 還有擁有奇特地景的「十八羅漢山」、人氣打卡景點「六龜大佛」、日據時代遺址「浦來溪頭社戰道」、寶來溫泉區「檨仔腳」、新發社區「茶園導覽+茶道體驗」及不能錯過的「甕仔烤雞」美食......
一個人、全家人,來六龜都超好玩! 想追花打卡?
則別錯過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威遊客中心、神威天臺山、諦願寺、寶來花賞溫泉公園。 4月的六龜,洋溢一片幸福粉紅海。
春假期間,戴上口罩來走走吧!
圖片
高雄美春景点真的美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