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88660209146796
時間:2022-03-06 07:30
桃園市長初選投票今天早上8:00開跑,直到明天下午6:00截止,透過黨員APP官方頻道發送問卷給桃園市黨員,針對謝立功秘書長及賴香伶委員個別給予「很適合◯」、「沒意見▵」或「不適合✕」的評價,一起選出心目中的市長人選! 賴香伶… 更多 委員出身客家,過往積極參與勞權抗爭,在台北市勞動局長任內頗受好評,具備豐富的行政經歷,對基層勞工最具親切感,希望打造具執行力又會溝通的政府,邀請市民在「桃園政見共筆平台」把需求說出來,讓桃園變身新興國際城及優質職場。 謝立功 秘書長過去曾任移民署署長、警察大學國境系主任,結合理論和實務,對航空城及移民政策提出最貼心、最務實的見解,他推出以機場運輸為核心的的路網構想,整合大眾運輸、公路等系統,目標解決桃園長久以來的塞車問題。 有益民眾的核心價值,我們絕不會拿來交換,面對財政紀律鬆散、施政倉皇無措的執政者,我們將選舉聚焦在比拚政策和政見,而不是口水和抹黑,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投入桃園市長選舉。 賴香伶委員、謝立功秘書長各有專業,相信都能打造更好的桃園,我們會努力做、認真做,讓年輕人在桃園安居樂業,希望黨員朋友今、明兩天踴躍參與投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Wendy Su} 我看到有人留言說以為來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這真的是超難抉擇!

兩個候選人各有擅場,如果難以抉擇,趕快回看一下擂台賽的表現,下好離手!!

傳送門:
https://reurl.cc/EpeYza
693727011973449
時間:2022-03-13 08:00
#華山論壇高雄場順利落幕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與眾同行」一直都是我們的中心思想,上百位南台灣朋友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更多 無論藍綠都喜歡幫我們抹紅、抹藍,抹上各種顏色,還批評我們缺乏中心思想。柯文哲主席今天這樣講,如果國民黨代表統、民進黨代表獨,那民眾黨就代表「台」,我們期盼可以改變意識形態惡鬥的政治現況,打造公開政府,讓全民參與,相信眾人的智慧可以超越個人,以「共容、共融、共榮」為前提,讓台灣朝更好的方向邁進。 我們不忍台灣民眾一直陷入藍綠惡鬥、口號治國、政治騙票的迴圈當中。台灣從昔日亞洲四小龍之首一直倒退嚕,主要原因就是藍綠心中都只想著選票,推出一套又一套攏絡人心的短期政策,卻忽略有效的長期建設,就像各地廣撒重陽敬老金,卻不蓋安養中心,如何改善台灣沉痾已久的長照問題? 我們還請到中山大學教授廖達琪和王俊傑分享台灣目前面臨的問題,廖達琪教授認為,民眾黨在國家發展方向和統獨議題,站在一個很聰明的位置,相信能成為藍綠之外的另一個選擇。王俊傑教授則點出台灣意識形態強烈、經濟成長速度緩慢、學用落差過大等問題,期許民眾黨提出解方。 華山論壇希望傾聽人民的聲音,會中也安排民眾分組腦力激盪,思考民眾黨未來可能的方向。各組討論踴躍,針對國家治理、基本黨綱、政策、永續發展、核心理念與黨員組織提出建議,我們發現大家對民眾黨有許多期許! 黨主席 柯文哲 也把與會者的意見一一抄進筆記本,他強調民眾黨是有理念的政黨,「對的事情要持續去做」!每天進步一點,一定會有明顯改變。即使我們目前不是政治的領導者,但我們可以當文化的傳道者,我們一定會努力,繼續做一個受眾人尊敬的政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228一日北高,凌晨三點半,黑夜中,柯市長與一群夥伴壓線抵達的那個畫面,在場很多人歡呼甚至激動哽咽!我想就是「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夠走得更遠」,最具象的表達。
696050768407740
時間:2022-03-16 18:25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蔡政府承諾2025年綠電佔比要達到20%,但根據經濟部報告來看,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王美花部長認為無法達標的原因,是經濟成長、半導體需求帶動用電量大增。在國際大聲疾呼淨零碳排的時候,執政者綠電政策大跳票,還讓停電成為民眾的日常。… 更多 經濟部從來沒有扛起輔導企業節能義務,把高耗能、高污染的產業照單全收。我們發現,淨零碳排其實有前路可循,如果依照產業界節能經驗,不花任何成本就能節能10%,設置能源管理系統還可以達到30%,全數企業一同響應的話,相當於幫全台省電17%。 台灣已經有不少業者加入國際再生能源倡議(RE100),承諾在2050年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但政府卻遲遲沒有動作,我們呼籲,隨著台灣綠能逐漸提升、電網特性改變,需要搭配儲能、智慧電網才能穩定供電,提升台灣全球競爭力。台電也應該痛定思痛,早日達成穩定供電的目標,否則企業無法穩定供貨,勢必成為國際笑話。 不要只是會喊口號,實際卻都做不到!「綠電正義」也是台灣亟需解決的問題,雖然經濟部從2017年起辦理綠電憑證,至今發行106萬張,成交91萬張,但99%的綠電憑證都在台積電手上,不只中小企業買不到,其他大企業也一票難求,經濟部標準局應該盡力協助加強媒合及簡化流程。 我們看到大內宣口號滿天飛,政見跳票一大堆!俄烏戰爭導致油氣雙漲,價格攀至近年新高,歐美各國紛紛加快能源改革,希望擺脫對石油、天然氣的依賴,但我們遲遲等不到政府的超前部署,甚至303大停電後,每天都有人無電可用,台電理由也是說好說滿,從器材故障、人為疏失,甚至野生動物也被拉出來神救援。 我們認為,電價合理化和加收碳費、儲能加智慧電網和開展多元的再生能源都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每天上演口水戰,真的大可不必。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這製圖太粗暴了!難道電與電的連結也大可不必了嗎?
697250308287786
時間:2022-03-18 13:46
「最強在野 守護民眾」 恭喜本黨高虹安、賴香伶、張其祿委員,獲得「口袋國會」評比優質與優良立委! 高虹安委員暨繼第三會期獲雙料優質立委後,第四會期亦獲頒全院四星優質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三星優良立委;張其祿委員延續第三會期好表現,此次亦再次獲頒財政委員會四星優質立委;賴香伶委員此次獲頒全院三星優良立委,問政表現相當突出。… 更多 我們一直秉持著理性問政、專業導向,也屢獲各界肯定,證明這樣的路線是許多人民期盼與樂見,在國會殿堂的攻防都是本於專業知識與正確數據,亦不會流於謾罵。 立法院的質詢是理性互動的問政,絕非充滿仇恨與羞辱性的言詞,我們不樂見在立法院不斷升高對立,還是要回歸專業理性。 我們會繼續監督執政黨,殫精竭慮提案推動修法,堅持數據掛帥、理性問政、務實開放,持續在立法院發揮最強戰力,也不負158萬票選民的期待與當時的承諾。 如今藍綠惡鬥、國際情勢變化劇烈、對岸又頻頻放出威脅、民生波動,讓人民苦不堪言,我們將擔負最強在野黨的責任,繼續為人民發聲,希望台灣因為我們越來越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星星堆滿天~
不只是評鑑「有星」,委員們問政更是「有心」,量跟質兼具!
699619178050899
時間:2022-03-22 11:00
今天(3/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強強聯手? 藍蹭白吃豆腐? 幕僚曝:柯文哲不當"落跑市長"!! 地方選戰人選浮出檯面,國民黨喊出「柯文哲選高雄、朱立倫攻台南」,力拱兩黨主席御駕親征,帶動地方小雞選情。對此柯幕僚反駁,藍營此舉是「吃豆腐」,正因藍軍積弱不振,才需要操作「藍白合」,柯文哲將做好做滿,不當「落跑市長」! 🤔… 更多 跨時空自打臉! 蘇貞昌"把官員當狗罵"...好大的官威?!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說「把官員當狗罵的時代該過去了」,又稱修法保護立委「太弱了」。事實上「把官員當狗罵」的始祖,正是蘇貞昌本人,最著名的案例是2020年5月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當眾出題考高榮院長「屏東分院有幾個停車位」,更當場飆罵院長,令其尷尬又下不了台! 🤔 習慣成自然? 內湖.新店接力停電 網怨:這次是哪隻小動物? 停電原因百百款,3月21日傳出台北市內湖區3000戶停電,兇手竟是「鳥巢」,接著新北市新店區也停電5000戶,原因是饋線跳脫,對此網友紛紛吐槽「停電都推給動物」、「動物是中共派來的」、「都2022年了還出包」,民眾好想知道,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穩定供電呢?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羅友志 友話直說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吳怡萱
🗣民眾黨基隆市議員參選人/ 台灣民眾黨 紀珈(免費法律諮詢)
圖片
友志哥今天待遇極好耶,美女刺客環繞😆😆😆
699798921366258
時間:2022-03-22 15:14
#敢不敢分享你各位菜逼八的模樣 最近網路流傳一張各縣市長年少俊美照九宮格,引發轟動,還被認證其實是 #政治職災 的證明! 雖說歲月如流水,一去不再回,但也不是每個青春印記,都是神采飛揚的曾經。比如說…新兵入伍菜逼八的慘綠狀態。 近來,台灣是否恢復過往徵兵制,以及媒體封為14天最強教召,也是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民眾黨小編拜請谷哥大神,神出了9位現任、卸任縣市首長的當兵照九宮格(有些真的很不好找)!
 … 更多
言歸正傳,真心感謝國軍不分晝夜堅守崗位,扛起槍桿捍衛台灣。而縱使你/妳沒有當過兵,只要有一顆愛國家、愛台灣的心,用屬於你/妳的方式,我們共同守護家園!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可留言敲碗你最想看到誰的菜逼八矬照
#破三千讚小編誓死達成任務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回想新兵剛被剃成三分頭,傻傻排隊拉去拍的大頭照,那絕對是個創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