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21364896007473
時間:2022-04-01 07:03
#臣心臣意為民服務
#太魯閣事故週年台鐵改革刻不容緩
#立法院第十屆第五會期第六次會議
圖片
最認真的委員,每次都最早到議會準備
521554832655146
時間:2022-04-01 13:30
#4度蟬聯優秀立委🏆
#公督盟頒獎典禮
#臣心臣意為民打拼 四度獲得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評鑑肯定為優秀立委,首先,除了感謝一路上給予鼓勵與鞭策的支持者外;我最想感謝的是辛苦的國會助理及幕僚同仁,這個獎項是對於團隊的肯定、也是屬於大家的榮耀。 過去一年,臣遠在 #交通委員會… 更多 長期關注台鐵太魯閣後續發展問題、台鐵公司化改革、全國道路安全、兒童道安議題。我也針對地方建設包括:基隆捷運、宜蘭高鐵選址、西濱快速道路濃霧偵測系統建置、航港局考照弊案等等。 感謝公督盟的肯定,再次感謝所有夥伴與同仁的付出!也恭喜本黨 賴香伶委員、張其祿委員一同獲獎。 跟大家報告第四會期問政事蹟📢
⭐️院會出席率 100%
⭐️委員會出席率 100%
⭐️質詢率 100% 📌法律提案: 重點提案包括,#公寓大廈管理條例部分條文、#家庭教育法第七條、#停車場法第三十二條修正草案、#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商標法部分條文⋯等。 📌總計上百場,公聽會、記者會、座談會、政策協調會、考察、會勘,內容包括: #建構以在地民眾需求為導向的基隆軌道建設公聽會 、#兒童道安停看聽給孩子一條平安回家的路公聽會、#幼教業者紓困座談會、#平行時空的社安網記者會、#苗栗龍昇村高鐵快捷公車設站協調會。 地方考察、會勘:#基隆三坑車站軟硬體設施、#台鐵邊坡安全及防止異物入侵改善情形、#宜蘭高鐵考察及高鐵站選址⋯等。 本會期臣遠轉戰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我會持續推動國防強化、外交拓展等議題,繼續監督政府施政,用「 #肯做」、「 #敢拚」的信念,讓改變被看見。
圖片
最認真的委員,臣心臣意,真的很棒。
⭐️院會出席率 100%
⭐️委員會出席率 100%
⭐️質詢率 100%
⭐️而且都是第一個到立法院的委員,始終如一
535750611229105
時間:2022-04-01 17:49
感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表揚肯定,
本屆立法院會期連續第4次獲頒 #優秀立法委員!
公益(義)法案推動,財政委員會評比 #最高分! 今日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 在立法院舉行第十屆第四會期優秀立法委員的頒獎典禮,我很榮幸獲得財政委員會「#優秀立法委員」之殊榮,這也是我在本屆立法院會期連續第4次獲得公督盟優秀立法委員獎項的肯定!… 更多 在這次公督盟的評比中,我在陽光公益(義)法案的推動上獲得1.8分,為財政委員會最高分!實現社會公義及公益一直是我在立法院及我與 賴香伶 委員所共組的立法院次團體- #公義社會及勞動政策促進會 所最堅持的核心價值及信念;廉政透明、居住正義、人權保障、環境永續、民生經濟、財政紀律、弱勢協助與國防自主等向來是我最關切的立法課題。未來我也會持續監督及敦促政府重視公平正義,為共容、共融與共榮社會的目標達成來繼續努力。 最後,再次感謝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口袋國會 及各民間團體對我的鼓勵與肯定,成為我在立法院一路以來堅持以專業、理性問政的最佳動力;我會帶著這份榮耀,繼續秉持公義、公益、理性及專業的問政精神來監督政府,以引領台灣確實邁向公義、安全、穩定及永續發展的社會。
圖片
恭喜張委員,優秀立委,實至名歸
321831619935284
時間:2022-04-02 21:00
第二波寧靜革命正在發生,面對台灣政壇長期政治分贓、藍綠惡鬥導致國家空轉,我們秉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精神,以改變台灣政治風氣為己任,針對政治、社會、能源、經濟等問題對症下藥。 我們為「天然台」世代構築青年參政的舞台,呈現時下社會的價值觀,發揚他們心目中的「台灣價值」,回應大眾對建立共融社會、改善國家治理的渴望。… 更多 目前全球疫情方興未艾,生產供應鏈重組,通貨膨漲嚴重,國家集團間對立越來越明顯,我們將持續倡議,以多元、彈性、靈活且務實的方法,全面檢視台灣的對外關係,追求更好的國家安全、經濟繁榮與永續發展。 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故事,延續光榮的歷史,我們發誓,絕不會讓台灣民眾失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