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3308139706089837
時間:2022-02-14 14:00
想不到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了,大家給點建議! #情人節快樂
#送書會開心嗎
圖片
我相信你所以我還在等你加油
3309063949330746
時間:2022-02-15 18:00
各位好朋友今天吃湯圓了嗎? #元宵節快樂
#湯圓月圓人團圓
圖片
我相信你所以我還在等你加油
1466881657043231
時間:2022-02-18 15:20
成敗論英雄!初選辦法既然已決定就不要拖延,儘速決定適當人選來面對選戰,好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效! 年底馬上要迎接縣市長、議員的選舉,我在《少康戰情室》認為黨內初選最重要的就是公平,不要量身打造、因人設事去卡掉特定的候選人或新人,推出最佳人選才是負責任、對得起支持者的作法。… 更多 國民黨在2018年推出的人選都非常優秀,也給支持者煥然一新、接棒的感覺,面對2022如何複製當年的成功模式提出最佳人選,是現階段我們的任務,要鼓勵更多願意打拼的人出來一起奮戰! 而不管民眾黨到底是要合作還是各走各的路,我認為真的有心要合作的話,能否比照2014年柯文哲與民進黨合作的模式,將不同的候選人直接民調,誰贏了就願賭服輸去支持另一位候選人;因為餅就這麼大,推出適當、最有機會的候選人才最重要。 而外界對於國民黨這次青年加權的辦法有很多聲音,但既然黨中央都確定了,也不能因為有批評就再改,否則就如父子騎驢,改不完!但我認為,既然辦法出來了,初選的時間就不要再拖,愈快決定愈好。很多新人沒有那麼多的資源,多拖一天花的錢就更多;再決定初選名單後,國民黨也該鼓勵沒有出線但仍有戰力的候選人投入艱困選區,開疆闢土去作戰。 不是沒有戰將、沒有選區可選,能否徵召有戰力願意打拼的候選人來打拼,這才是關鍵!成敗論英雄,究竟1126結果會怎樣,大家都很關注,真的希望這次選舉,各縣市首長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效讓國民黨打出漂亮的一仗,我想這才是支持者最關心的事!
影片
加油
495467378749448
時間:2022-02-21 22:02
#秋後算帳 #讓人心寒
北京冬奧閉幕,蘇貞昌院長就要求懲處選手 #黃郁婷,真讓人傻眼。明明冬奧開幕時仍可為中華隊掌旗,賽程結束後卻立刻被清算,擺明就是看黃郁婷沒有奪牌才敢秋後算賬。難怪大家覺得行政單位居心叵測、落井下石。要知道,培養一個選手非常不容易,黃郁婷從2002年世青賽嶄露頭角,十餘年來為我國爭取到不少獎牌,現在該是經驗傳承的時候,實在沒必要把她逼上梁山,斷其後路。政府如此態度,難道不會讓選手們寒心嗎?… 更多 難怪黃郁婷出賽前,官員都不敢說什麼,畢竟她在高雄舉辦的2009年世界運動會開幕當天就率先奪下金牌,隨後又獲得兩面金牌,這幾年來不管在世界運動會或世錦賽都屢獲佳績。所以官員怕就怕黃郁婷一旦獲獎,懲處會招致反彈罷了。 何況,相關法令均未規定不能衣著他國服裝,或在社群網站張貼衣著照片;政府卻竟企圖處分。「不教而殺謂之虐」,難怪民眾質疑此時懲處純係政治考量。就算政府認為代表國家出賽選手在社群網站張貼照片都必須身穿我們的隊服,自應規定後再開始執行吧。 說穿了,黃郁婷只是個運動員,在抗中的環境中,張貼穿中國隊服的照片,就算不是明智之舉,也沒有到罪無可赦的地步;只是在民進黨政府鼓動的抗中環境中,任何對中國大陸友好的舉動,都會被無限上綱,小老百姓們只好唯唯諾諾,也因此才會造就出「哥倫布發現新中國」等貽笑大方的詞句。 試問,如果這次黃郁婷穿的是立陶宛隊服,政府是不是要說她促進國民外交?還是穿美國隊服,會說她在促進台美關係呢?
圖片
獨裁無能無恥的民進黨政客真該死
496383028657883
時間:2022-02-23 09:02
#檢疫所 #翻攪隔離民眾零食飯菜 #侵害人權
據檢疫所隔離民眾反映,親友送來的飯菜、零食有翻查痕跡。就此,衛福部辯稱係為「查毒」或「違禁品」。問題是,行政單位有權利逕自翻攪民眾的食物或用品嗎?法源依據在哪裡?雖說《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 》第 7… 更多 條規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為防治控制疫情需要,得實施必要之應變處置或措施」,但翻攪飯菜算什麼「必要」措施?跟防疫又有什麼關係?就算有,如此侵犯隱私、又不衞生的舉動顯然不符合憲法要求行政手段必須符合比例原則的規定,而嚴重侵害人權。 如今,政府官員不把人民放在眼裡,也不依法行政,一再恣意為所欲為,巳到人民忍無可忍的地步。這種違憲、違法且侵害人權的做法必須懸崖勒馬,立即停止,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 何況,民眾雖被匡列隔離,但不是人犯。就算是犯人,就算在監獄裡面,受刑者物品或食物依法也不得肆無忌憚的翻攪。主事者不知道衞生安全嗎?還是不在乎民眾的食安?也不在乎病毒在翻攪過程中侵入?這樣的行政官員還稱職嗎?就算如中央官員所說,曾經發現毒品、香菸,但查驗方法眾多,不能尊重程序正義嗎?為什麼選擇高風險且侵害人權的方式辦理? 憲法之前人人平等。憲法保障民眾的財產權、隱私權,吃或不吃、吃甚麼東西,甚至嗜好,是個人的隱私。但現在政府充老大,高高在上,想怎樣就怎樣;憲法、法律如今好像裝飾品,執政黨完全不予理會,違法亂紀已經到了無可理喻的地步。 尤其,政策措施紊亂不明且常與實務脫節,行政官員與民眾更是二套標準或二個世界。以戴口罩防疫為例,民眾屢屢受罰,但主事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可以脫罩、引吭高歌?官員自己做不到的事,祗知道要求百姓?也不在乎執行後的風險。這種為所欲為並由百姓承擔風險和後果的行政風格,真是「假民主、真獨裁」的體現!
#大新聞大爆卦20220221 #中天電視 #中天新聞 #馬千惠 #李珮瑄
#防疫旅館 #屏東縣府 #借據 #集中檢疫所 #亂翻便當 #隱私權 #王必勝 #陳時中 #毒品說
可惡
1471037329960997
時間:2022-02-24 19:29
俄烏衝突升級勢必引發原物料、能源價格上漲,短期通膨也將加劇,全球牽一髮動全身,台灣不可不謹慎面對! 俄烏衝突升級,尤其今日俄羅斯普欽不顧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還在開會,宣布對烏克蘭發動特殊軍事行動。沒人希望看見戰爭發生,天佑烏克蘭。而昨日在《少康戰情室》分析,俄烏開戰牽一髮而動全身,全球經濟馬上受到影響就是一、原物料會上漲。二、歐盟國家能源價格也將上漲。三、短期全球性通膨會將加劇,而後續戰爭效應全世界都密切觀察!… 更多 即便到目前為止還是認為,整體性的區域戰役不至於全面發生,尤其美俄兩軍正面交鋒可能性仍微,然而情勢瞬息萬變,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至少目前零星衝突、地區性規模戰役仍會頻傳,而烏克蘭的處境,其雖然有188個邦交國,且與美國是正式邦交關係,另有英德法等歐盟國家伸援,但依然協助有限,反觀中華民國目前只有剩14個邦交國,如果易地而處,會面臨到什麼條件和狀況更值得所有國人深思! 國際情勢緊張之際,對於美國前國務卿龐佩澳下周3/2~3/5將抵台進行四天訪問,對於所有來訪不管是前官員或現任官員,只要有助於美國關係,當然樂觀其成;但正值立法院開議,對於龐佩奧此行訪台有無涉及人民納稅錢,是主動還是被動受邀,外交部及國安單位應該也向國人說明清楚! 戰爭開始,沒有人是贏家,烏克蘭的情勢更是回不去了。願烏克蘭人民平安,天佑世界。
影片
加油
1471563669908363
時間:2022-02-25 13:52
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各國領導人有責任、義務避免人民陷入無情的戰火 昨天看到俄羅斯總理普丁向烏克蘭宣戰,聯合國秘書長說這可能是本世紀最嚴重的戰爭。我在《國是論壇》指出,國人透過媒體更見證了戰火的殘酷與無情,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這是我們都要謹記在心!… 更多 美國前總統川普說台灣恐會是下個烏克蘭,我們要說,台灣不是、不會、不該、不能成為下個烏克蘭!也更不能接受「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說法;全世界各領導人有責任與義務避免人民陷入無情的戰火。 面對烏俄戰爭,現在執政黨政府除了持續強化台海軍事動態因應,確保國家安全外,更要努力維持物資物價穩定。在國際局勢瞬息萬變之下,蘇院長也已應朝野黨團要求,下週二前來立院做專案報告,盤點資源,謹慎因應。 我們更要說,外交部在確認我國在烏克蘭的國人數量一變再變,儘管一直呼籲儘速撤離,但實際上要撤離的國人卻面臨到許多困難,外交部仍沒有辦法提供及時的協助;如果連最基本的撤僑方案都漏洞百出,請問政府如何給國人安全的保障?要求蔡政府指示各部會穩定物價全力達成,另農委會保證的黃小玉等原物料供應無虞,不要再讓雞蛋荒的狀況上演! 最後,要適時因應局勢的變化,但國內的建設絕不能停滯不前!建設是根本,民生的需求絕不能停;看到蘇院長這禮拜到基隆捷運通過400億的經費,那許多鄉親期待30年的淡北道路,30億的經費請好蘇院長好好聽到人民的需求,趕快核定來開工。 戰火無情,天佑世界。
影片
加油
1473194549745275
時間:2022-02-27 22:03
即便行程滿檔
結束一天工作後依然要再動一動
每天逼自己一點
讓極限擴大
力量越大
才更能夠承擔越多的責任 每一滴流下的汗水
都是努力的累積 面對的挑戰很多
只有自己變強
才能從容面對! 加油💪
圖片
加油
499682794994573
時間:2022-02-28 15:36
俄烏開戰,就算政府再怎麼辯稱台灣不是烏克蘭,也必須把 #烏克蘭 當作借鏡。烏克蘭的實際遭遇告訴我們,絕不能把所有希望寄託友邦。因為承諾再怎麼好聽,會不會照辦都很難說;何況還有越戰、韓戰、阿富汗撤軍,及烏克蘭的例子歷歷在目。其實,每個國家都是以自己的 #國家利益 為前提,絕對不會有讓自己家孩子去幫別人打仗的道理。… 更多 所以國人絕對不要有幻想,以為外國會出兵幫我們防衛,凡事還是要靠自己。也拜託行政官員更不要再信口雌黃,導致老百姓對現實有錯誤認知。免得民間來不及準備因應,等待事情發生,也跟烏克蘭一樣,有錢、有能力的人第一時間走人,剩下平民百姓,茫然且束手無策。 我們 #譴責戰爭,我們 #期待和平,但國際現實的殘酷卻不容我們漠視、輕忽。也拜託政府未雨綢繆,別忙著喊政治空話,多花點時間做好因應措施吧。 當然目前看來,這場戰爭不會太持久,從烏克蘭角度自然希望時間拖下去,因為天氣站在烏克蘭這一邊,冰水融化的時候,很多軍備都會受影響。但國際很明確不會出兵協防,烏克蘭雖然無奈也祗能自行抵抗。 其實,俄烏戰爭的導火線就是北約外擴。衆所週知,歐洲跟 #俄羅斯 之間本來是把烏克蘭當做緩衝空間,但現在烏克蘭想加入北約,加上西方陣營先前已吸收7個華沙公約國,等於北歐的軍力東擴。實務上,沒有一個大國會在地緣政治上可以容忍防線就在家門口,一定要在邊界有一個緩衝。同時烏克蘭的經濟也傾向歐盟,所以對俄羅斯來講,形成很大的壓力。 國際社會中,很多佈局在採取行動之前就已開始。 #普丁 從一開始承認烏東兩個國家獨立,再由這兩個國家求救,好讓俄羅斯師出有名,整套劇本跟外交戰略佈局息息相關,也和國際談判一致,都是透過舖陳佈局引導國際輿論或施壓。普丁當然很清楚美國會指責他,會發動西方陣營國家杯葛制裁,所以必須維持和中國大陸間密切溝通,在採取行動前,也必須佈局完成。 反觀歐美日等國前一陣子積極鼓動臺積電前往投資設廠,也是本於自己國家利益的考量與布局。這些國家最擔心的就是半導體IC一旦因國際因素而斷鏈,會造成在地產業與經濟的衝擊。從台灣的角度而言,俄羅斯和烏克蘭既然都是能源和稀有原料供應國,我們當然希望戰事能在原物料庫存量消耗殆盡前落幕,以降低其對台灣產業的衝擊。 這場戰爭的影響深遠,更牽涉產業的發展與民生物資。執政黨及其行政團隊應立即審慎因應,就別再怠惰了!
圖片
@{李貴敏|staceylee2020} 如果美國把我們當朋友為何武器賣的比別人貴為何把要淘汰的東西賣給我們為什麼這是朋友該做的事嗎
最不可靠的朋友就是美國他只想賺我們的錢什麼東西都比別人家貴如果賺到他們的錢他們就調高關稍稅把你賺回去你說這是朋友做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