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1

文章 留言
10157895897801065
時間:2022-01-23 20:20
培育年輕人關心公眾事務,關注國家安全,對國家的整體發展非常重要,這也是 民主進步黨 長期努力的工作。 這幾天,民進黨舉辦兵推營,讓更多年輕朋友,進一步了解政府治理的挑戰。包括如何考量國內外處境,規劃執政的優先順序,也要善用有限的資源和時間完成目標。在過程中,我們還要權衡各界不同立場,持續溝通,才能把政策落實下去。 很高興每一年都有這麼多年輕朋友,熱情地參與公共政策的討論。他們都是國家未來的支柱,不論是守住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還是各行各業的發展,也都需要大家一棒接一棒的傳承。 現在,台灣面對國際疫情衝擊,全球供應鏈重組、以及威權主義擴張等種種挑戰,我們要繼續努力培育青年人才,讓更多人一起關注公共政策,一起為台灣克服挑戰!
圖片
應該舉辦一個說明會,讓年輕人了解妳去英國讀博士學位求學的艱辛過程。要不然現時台灣的覺青(覺醒青年)快變成另一種覺青(睡覺青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