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77891640223653
時間:2022-02-15 14:11
防疫有功政府攬,防疫成本民眾自行負擔,#有政府會收割。
 
政府力拚防疫,用最嚴格的標準要求民眾的同時,用最低的標準要求自己,甚至欺騙民眾隔離費用會由政府負擔;照理說為了防疫的大目標,政府必須買單隔離費用,目前卻只有台北、高雄是由市府全額負擔,其餘縣市任憑防疫旅館宰割民眾。
 
防疫旅館一國多制,隔離匡列標準也不一,部分縣市就算民眾能夠「一人一室」,但還是會被強制入住防疫旅館,必須自行負擔高額隔離費用。
 … 更多
指揮官陳時中1月時聲稱,只要被隔離就不用額外收費,2月時又加上但書,視各縣市政府的規定支付隔離費用,如此一國多制的滾動式調整,把防疫成本轉嫁給守法公民,只想收割防疫成功的果實。
 
例如有屏東民眾負擔不起隔離費用2.7萬元,向屏東縣衛生局反映只得到「去借錢」的答案;曾有防疫旅館住14天要價6萬元,高額的費用再加上隔離期間無法工作,甚至可能被隔離數次,恐怕直接把小資家庭關到破產。
 
守法防疫就不該受罰,我們認為,入住防疫旅館費用應由政府負擔,指揮中心也應釐清防疫旅館的管理權責,而不是與地方政府互踢皮球,才能讓民眾甘願配合疫調、掃實聯制,對台灣的防疫有利無弊。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趙偉翔} 說的真好台灣會變的慘兮兮窮的越窮🈶️錢的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