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59860765631950
時間:2022-03-02 15:35
侵犯領空是比侵擾ADIZ更嚴重的動作,現在全球規則和地緣政治都在大改變中,值此敏感時刻,任何「國際麻煩製造者」的妄動蠢行,都該被審慎注意和譴責! 日本防衛省稍早前宣布,今(2日)上午1架疑似為俄羅斯直升機出現在北海道根室半島近海,侵犯了日本領空。航空自衛隊也立即出動一架戰機升空因應。
圖片
老弟的武吠還沒了,老大哥又起乩
10159860906216950
時間:2022-03-02 17:54
#standwithukraine🇺🇦
Taiwan stands with Ukraine!
台灣支持烏克蘭!反侵略、反併吞!
圖片
@{Fox Chen}
所以,外交部這次撤僑是辛苦的
還是有人因PCR雖特別通融但滯留轉機地而不滿。
國事如麻,有做事的執政黨,我們就要支持鼓勵
連中立國瑞士也加入聲援了
@{Fox Chen}
戰火無情,蒼天有生。
中國的瘟疫全球受災中,他們的老大哥讓全球更加受災,基於地球村,我們是可以略盡棉薄之力。
日本家大國強,也沒和我們有邦交,311台灣的捐款,日本人念茲在茲。
@{沈明頡|sufateacher} +1
一起來抗議,他是內賊,為了國家安全,請他自己離開國防委員會。
10159861176846950
時間:2022-03-02 21:44
重量級好友接連訪台! 今晚7點38分,龐培歐偕同夫人蘇珊、中國政策首席顧問余茂春等一行12人訪問台灣,晚間搭乘聯合航空公司UA-871航班抵台。 龐培歐抵達後發表談話:「大家晚安,很高興來到台灣。長久以來,我一直期待著來台灣訪問。我非常期待這趟旅行可以與台灣的商界、政府官員、所有人會面。 非常感謝你們在機場熱情接待我和我妻子蘇珊。我相信這幾天會是美好旅程,非常感謝大家,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夜晚,我相信我們明天還會見到面,謝謝大家。」
圖片
胖瘦都帥!智慧的帥哥就是帥!
10159871254591950
時間:2022-03-08 22:34
烏克蘭軍歌 轉自「說真話的徐某人」
https://youtu.be/dhqk7JW-I8k
Tin Suz Wong
講再多的自以為都抵不過中國瘟疫危害全球的事實再先。
從2020後全球活在瘟疫的禍害中至今,我們躬逢災難盛期。
蔡政府沒經歷過百年瘟疫,在摸索中把防疫有為有守,讓台灣人在全球災禍中,守住一方日日還能如常的兩年多。彼時的在野黨也很忙,忙著當婆婆嘴砲,忙著唱反調唱衰看好戲的心態,三級時,加碼扯後腿搗蛋的雙城記。對,我在說那個妖孽市長柯文哲,真不是個東西。

我個人學歷不怎樣,文筆也不怎樣,但!文史哲觀非常之長!

歷史鑑往知來,歷史要看史觀的定位。秦檜是壞?岳飛就忠?這部份如果是柯粉韓粉思維的史學者寫的,個人無法苟同,但終究無可考據。

然,生在台灣經歷過兩蔣一路到蔡英文,她是台灣民選總統最辛苦難為卻最有實質政績的總統。上任就面對馬英九時期平安無事敗家產的爛攤子,收拾一個台灣經濟起飛後承平卻毫無遠見改革及建設的家道。在中國經濟崛起,馬老臉去貼中國的冷屁股,光是陸配的家屬等健保問題還有年金包袱,說白些,馬運好,家道金玉其外時,台電台鐵會說話,敗絮其中。

和平?太天真了!
台灣內賊一牛車,台灣不是烏克蘭!
新聞畫面上的烏克蘭平民
面對戰爭:
不慌張不混亂
堅毅沉穩力挺國家
令人敬佩
10159874280606950
時間:2022-03-10 23:08
中國國民黨這些人… 從不怪侵略者霸凌,卻嫌被威脅的人不夠乖巧聽話! 無視中國長期威脅台灣,也無視台灣從未挑釁,卻只怪台灣捍衛自己! 忘了台灣的照養俸祿,只會幫腔侵略者糟蹋台灣! 不知道台灣這幾年經濟發展、醫療防疫、歐美日澳主流外交、國防改革、社福長照,樣樣史上最強! 自己對敵人卑躬屈膝,卻愛用美好的藉口! 到底是誰不用腦筋?至少我們知道沒有良心、是非不分的是誰!
圖片
@{Fang Jui-an}
過氣政客濫用民主自由言論刷存在感
958773061479965
時間:2022-03-23 16:27
【泡泡破了】 智慧城市論壇昨天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但卻在論壇前驚傳1名外賓確診。而依專案泡泡抵台的17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在下榻飯店時因為拿不出陰性證明,台北市政府才緊急派人前往採檢,同團8人遭隔離。 這次的智慧城市論壇活動,是外交部、國發會、北市府等單位進行事前的會議, #一開始國發會核定的版本是先到飯店採檢的版本… 更多,此版本在三月初送交指揮中心核定,但是經過最後一次會議後國發會才又訂定在機場採檢的第二個版本,裡頭明確提到貴賓入境後,在候機室統一PCR採檢,接著全程配戴N95搭防疫計程車抵晶華飯店。 #但第二份版本還沒有核定,貝里斯訪問團就已經抵台。指揮中心說是採用專案泡泡入境;台灣除了專案泡泡,到底還有哪些泡泡?外交泡泡?經濟泡泡?莊人祥則表示:外交泡泡是針對「外交元首或貴賓」,經濟泡泡則是「經貿重要人士」,本次前來的展覽活動貴賓則是以專案泡泡進行,日前放寬的外籍商務人士入境規則,則是針對一般企業界的商業參訪與互動往來。 #但是不管有多少泡泡,才剛放寬外國商務旅客來台,這些泡泡就讓防疫出包!指揮中心是不是應該提出外賓來台須採取的完整防疫政策?而不是各種讓人搞不清楚的泡泡們? 去年五月諾富特飯店就已經發生過 #公文不會跑得比病毒快 事件,為什麼過了快要一年,指揮中心從中找到錯誤,改善問題、解決問題?若不是當時飯店人員要求出示陰性證明,這樣的「專案」泡泡是不是可能因此造成防疫破口?更不要說今天更是新增兩名外賓確診! 雖然指揮中心聲稱入境外賓在第0天都要採檢,在哪採檢就看整體安排,但是面對入境旅客不管在高風險國家或是低風險國家,一律都要先在機場採檢才能離開,為何外賓卻沒有特別規定應該要在哪裡採檢完畢、而僅僅是 #在入境當天需要採檢 而已? 去年諾富特出了事,各方馬上互推責任,誰也不認帳。
陳時中推給桃園,說:這是地方權責,鄭文燦則說:一直都是中央在管。 #今年又歷史重演
#唯一不會變的只有_沒有人會出來負責 #感謝飯店人員有照SOP執行堵住漏洞 #不管什麼泡泡
#破掉了
#就全都是泡沫……
圖片
阿中部長加油
700442621301888
時間:2022-03-23 17:31
中央破洞、地方補救。 這次智慧城市展,竟發生17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就要入住飯店的大烏龍,幸虧台北市政府第一時間察覺,緊急到飯店採檢,才找出第一位確診者。 怎會漏篩??指揮官陳時中坦承「公文來得較晚」,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先是護航「在飯店採檢沒違反規定」,今天又改口說會檢討,如果沒違反規定,為何要檢討?何不把防疫計畫書拿出來看看就知道?… 更多 為了此次智慧城市展,北市府事前與國發會、電腦公會事前曾開過多次會議,確認專案泡泡防疫規範,一開始電腦公會提出「在飯店採檢」版本,但北市府認為不妥,建議在機場就要採,指揮中心也對其他內容有意見,因此最終版就是在機場「候機室採檢」,但神奇的是,原本的未確定版卻已經發送出去,第二版又壓線才送到指揮中心,才發生烏龍,指揮中心支支吾吾,原來防疫計畫還可以這樣轉彎。 回顧2020年12月俄羅斯舞團事件,指揮中心也是在舞團有人確診的情況下,打算讓其他團員繼續演出,因北市府強烈反對而再次採檢,才又多驗出4人確診。 指揮中心擺爛,地方政府疲於奔命補破網,讓民眾陷入染疫風險中,我們認為,這是非常明顯的行政疏失,指揮中心不能再避重就輕,國發會也應該承擔責任,外交部也別神隱,應從此次經驗中及時修正外賓的入境辦法,別為了掩飾錯誤,賠上政府威信與社區安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阿中部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