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679807030032114
時間:2022-02-18 18:47
民眾黨首次海選出市長候選人,我們不採取徵召制,而是以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精神,開放社會各界自我推薦或舉薦人選,最終由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賴香伶競逐初選,合力用行動改革桃園!… 更多 曾任移民署長的謝立功秘書長,自許實事求是、勇於承擔,有志改革桃園陳年問題,提出三項施政方針,包括「閃亮國門計畫」,建構嶄新的桃園航空城,促進在地就業;其次是「打造多元新住民文化城市」,協助新住民適應台灣生活;第三是「籌設桃園市政府亞洲學院」,培育政策職能與技術能力,照顧在地商家和年輕人,把人才留下來,打造桃園成為文化大城。 客家出身、具豐富行政經歷的賴香伶委員,已經準備好為市民服務,三大施政願景首先是「公民參與城市創新」,目標交通動脈串連、強化環境永續、優化社區連結;第二是「優化職場生活環境」,目標友善職場推動、提升勞工職能、工業重鎮產業升級;第三是「社會發展多元均質」,目標多元族群融合、城鄉發展均衡、世代攜手前行,讓桃園成為發揚人權的城市。 初選結果將由30%黨員投票加上70%民調決定,提醒桃園市的黨員朋友,務必在2月28日前繳納黨費,下載並登入黨員APP,才能在3月6日、3月7日參與初選投票,屆時投票問卷將透過APP發送,歡迎民眾一起選出市長候選人!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唯一支持賴香玲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