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996432680414805
時間:2022-02-18 19:19
媽媽,加油💪 明天一早,我的母親就要面對人生最大的挑戰,一場7小時以上的手術。她很勇敢與堅強,就像從小隻身帶大我一樣,加上不住的禱告,她堅信上帝會憐憫看顧。 媽媽,加油,我會在開刀房外陪妳,為妳祈禱、集氣加油,陪妳一起戰勝挑戰,痊癒、平安。 #感謝大家的祝福手術順利完成了
圖片
讓我們真心誠意為她祈禱祝福。
494319978878798
時間:2022-02-23 10:53
軍公教調薪4% 退休金也要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明年軍公教調薪案,軍公教調薪百分之四,所需經費314億元,111年元旦起適用。這是蔡政府任內第二度替軍公教調薪,也是25年來軍公教調薪幅度最高的一次,全台82萬名軍公教人員受惠。斯懷質疑,今年地方選舉在即,蔡政府接連宣布基本工資、軍公教薪資調漲,是否充滿政治考慮。 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施行細則第 48… 更多 條:本條例第三十九條所定退伍除役人員或遺族所領退休俸、贍養金或遺屬年金給付金額之調整機制,應於中央主計機關發布之消費者物價指數累計成長率達正、負百分之五時,或至少每四年,由國防部組成專業評估小組,綜合考量國家整體財政狀況、經濟成長率、人口成長率與平均餘命,及退撫基金準備率與其財務投資績效後,擬具評估報告或調整方案後,由行政院會同考試院核定公告。請問蔡政府目前退伍軍公教是否跟著調薪? 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39條已配合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修正三讀通過,施行細則48條也會配合修訂,修正前後差異就是拿掉了很多限制調薪的框架,讓調薪機制更彈性,以符大法官解釋不減損實質所得之本旨。請問退伍軍公教如果調薪,什麼時候調整?調多少?而且應比照現役軍公教人員調薪回溯至111年1月1日! 斯懷認為,不論是現、退役的軍公教人員,都是一輩子奉獻國家,107年7月1日年改時,現、退役人員一視同仁實施改革,蔡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時,要求退休軍公教人員共體時艱,然近年整體經濟受疫情之惠GDP成長,稅收超收4000餘億,負面因素造成物價不斷上漲,蘇貞昌院長為讓經濟成長果實全民共享,卻又忽略了已退休軍公教人員退休所得,仍逐年調降1.5%,物價上漲累積超過4%,無論現職或退休人員都看在眼裡、憂在心裡;因此,提醒蔡政府每年都有軍公教人員退休,這是一個永續發展的政策,強烈呼籲蔡政府今年調薪,退休軍公教人員應一併調整,以符合公平正義原則!
圖片
有調說是選舉考量,那有種叫你們的調輻全部捐贈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