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7-03

文章 留言
1483813871643353
時間:2017-03-29 18:56
台中觀光升級,從台中國際機場開始! 在國書的爭取以及交通委員會鄭寶清召委的協助下,29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來到台中進行相關建設的考察,而做為台中航運樞紐的台中機場正是本日考察行程的首站。 而關於台中機場的升級,國書提醒賀陳旦部長,台中除了今年獲選為全球百大旅遊城市,同時人口預計也將在年底正式超越高雄市,伴隨台中的崛起與人口移入,台中做為台灣未來觀光重鎮與第二大都會區,具有遠見與整體都市規劃的交通建設可以說是刻不容緩。… 更多 然而,以目前國家推動的新南向政策為例,台中機場在東南亞國家的對飛航線部分只有河內與胡志明市,為落實政府的政策目標,國書也建議交通部後續應協助台中機場,展開曼谷、新加坡、吉隆坡等主要城市對飛的協調,擴大台中機場的營運效能,結合台中市所提出的雙港輕軌捷運規劃,讓台中成為台灣國家觀光策略的一環。 針對國書在現場的的建議,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在市府與立委的爭取下,目前交通部針對台中機場的升級與軟硬體配套,已透過升級為國際機場、完善WIFI、租車服務,並提供優於松山機場的中進中出包機獎勵以及降低飛機進場費用等部分進行。而關於飛機落地費用的繼續下修部分以及雙港輕軌的評估,交通部都會後續配合台中市府繼續辦理,與台中市政府共同為台中機場的升級努力! 相關新聞:
立委考察台中機場 商討提升國際航線運量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29002587-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立委考察台中機場 商討提升國際航線運量

今年完成升格的台中國際機場積極拓展國際航線,交通部也祭出調降起降費來吸引航空公司,部長賀陳旦29日視察表示,起降費的下降,代表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透過較優渥的獎助,各地配合地方政府的行銷能量,結合起來包機共同拚觀光。立院交通委員會召委鄭寶清上午邀集賀陳旦前往航空站視察,立委黃國書、洪慈庸等人一同與會,由台中航空站主任王瑞澍進行簡報。賀陳旦表示,配合國際生態旅遊年,藉著新南向政策各地展現新活力,今年…
台中的交通真的需要規劃從火車站到台中港的高架輕軌或捷運及中清路到台中機場的高架輕軌或捷運,搭配文心路的高架捷運直達高鐵,… 更多才能真正的落實台中的海、陸、空相結合,交通便利,進而促進觀光。
有請~國書委員向中央爭取台中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