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4329641120471168
時間:2022-03-01 19:34
俄烏戰雲密布,目前還看不到和平曙光。短短幾日,許多人流離失所,國際原油、原物料價格也不斷飆升,我們關心烏克蘭,希望提供實質的協助,也要隨時掌握市場上有沒有不當哄抬物價的狀況。 上周五,我特別到臺北市學校午餐團膳工廠視察,因為當民生物料成本翻漲,團膳業必定首當其衝,我們要確保營養午餐的供應品質。 團膳業的殷先生反映,這半年來的食材漲幅是過去四年來的總和,尤其是 #雞蛋價格… 更多 大幅上漲,甚至有錢也買不到,他們只好請營養師調整菜單,輔以豆腐等食材,讓孩子在學校仍然可以攝取到高品質蛋白質。我也告訴殷先生,我知道現在他們壓力很大,如果有需要協助的,隨時和教育局聯絡,一起來協調解決。 蔬果的供應目前不受影響,因為臺北市一年就投入1億8千萬元經費,與農友簽訂契作,讓16萬的學生每週可以吃到 #三次有機蔬菜 及 #一次有機米,目前已經有19種有機菜類可供替換選擇。無論時局如何變化,我們一定會努力讓孩子的權益不受影響,安心學習成長!
圖片
請問要派東尼跟Rose帶著LV去蘇俄..看ㄧ群人演不完的戲…
為什麼要看著電視新聞演社會新聞…IS是喝一杯星巴克嗎?Yes!演完了..大家該休息了!
5503538876348898
時間:2022-03-11 02:00
每個字都看得懂,串在一起我就打結了(#克萊爾)
這麼快國ㄧ,長的跟妳以前真的很像..
4365785706856709
時間:2022-03-15 20:00
中央地方合作應是常態,何需典範? 「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聯外道路」終於開工了,雖然只有短短824公尺,但未來這條隧道將可以從中研院直通忠孝東路,大幅改善當地交通。 為了兼顧交通與環保,北市府與中研院經過多年溝通,才確定這條道路的起迄點,經費是由中央全額補助,北市新工處執行,內政部花敬群次長今天說:這是中央、地方通力合作的良好典範。… 更多 其實,只要是對人民有利,台北市一定全力配合;不管誰執政,中央地方必須通力合作,國家才不會虛耗。 但台北市的 #大彎北段,已經整整被耗掉兩年半。這裡過去是商業、娛樂區,十多年前卻長出了1678戶違規住宅,北市府還被監察院糾正,直到我上任後,北市府除了依法裁罰,也做都市計畫通盤檢討。這些違規宅的存在不能片面歸責於人民,北市府也有監督不周的責任,不然那些建照使照是誰核發的?因此,在與都委會委員、議員、公民團體、居民討論後,才算出了一坪五萬代金的機制。針對大彎北所有討論內容、計算公式都可公開檢驗。 整個案子在108年9月送到營建署,現在已經是111年3月15日,兩年半來,北市府多次拜託內政部盡速處理。上個月我也當面建議花次長,中央可直接交代代金多少才合理?不要再拖延下去。 今天花次長說,聯外道路的開設是中央地方合作的典範,我說:合作應該是常態,不需典範。
圖片
小學肄業在當主播..完全看不下去..炒別的話題..
最近發現內政部警察大樓特別多..喜來登,101..警察是歸內政部管的嗎?還要管道路截彎取直..要不要想想要做早就做了..不要被利用…
3331213293782478
時間:2022-03-16 18:25
猜猜我在為什麼活動做準備? #期待見面
#明天公布答案
圖片
請到其他縣市用廣播電台..,台北的天空令人驚訝!請不要來污染台北的天空..拒絕廣播電台..
不用等了..
去其他地方..驅趕一群全身性病..演環南市場妓肉販..
4368425246592755
時間:2022-03-16 20:00
#停電 不是 #缺電、 #限電 也不是缺電。請問民進黨政府:你們的缺電定義到底是什麼? 臺北市被限電已經是現在進行式,光是 東區門戶計畫,就有多達21處大型開發計畫案,台電表示無法核供電力,後面還有11件子計畫正要送件,應該也會碰到類似狀況。… 更多 這兩周,臺電一直指稱,東區門戶計畫的缺電是因為沒有蓋松湖和玉成變電所。事實上,就算按照原本期程,這兩個變電所也要到118到120年才能完工,換句話說,現在的被限電與這兩個未來變電所一點關係也沒有。 101年到105年3月,臺電曾針對松湖變電所四度提出都市審議申請,北市府也盡全力協助都審程序,但因為臺電沒有跟居民做好溝通,引發強烈抗議,就這樣一路延宕,到105年3月之後,相關的計畫就再也沒有送到北市。 北市府今天具體要求:
臺電公司必須縮短相關變電所興建和供電的期程,否則就要提供所需電力的替代方案。積極解決限電的問題,不要再給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圖片
有核一,核二..除非都不能用…反核的就去其他國家..
1198116773925621
時間:2022-03-21 08:54
【#LIVE】陳時中出席「精神衛生法」修法公聽會前媒體聯訪。 #陳時中
#精神衛生法
#修法公聽會
#媒體聯訪
影片
陳時中假學歷..搶劫分屍死刑犯..不用再演電視新聞..找更多人來指認你,殺了多少老師,警察,隨扈..開計程車接送妓女…
5292591977493092
時間:2022-03-21 09:40
阿中部長的粉絲專頁又多一個囉!小編是陳佩琪。 #陳佩琪 #陳時中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陳佩琪再戰陳時中 網洗板「阿中部長加油」 醫提4點打臉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以去年「疫情死了800多人,竟然還要開放福食」開罵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外界砲轟,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醫師陳佩琪昨又發文批評陳,並質疑網友難道認為800多個死亡都是應該的,再度引發網友洗...
陳時中學歷完假的..年紀大的驚人..北醫牙醫,根本不可能!別再演戲了..
4380976998670913
時間:2022-03-21 20:00
市民的高標準要求,是進步城市的象徵。 臺北市朋友對於施政滿意度低,我會檢討改進,不過除了主觀印象外,臺北市各項客觀指標依然遙遙領先,這座進步城市,值得市民朋友光榮驕傲。
圖片
原本每個人都要有高標準,才不會母豬賽貂蟬…這個社會才會充滿有水準的人…台北市住了一群沒水準的人,我可以藉著柯文哲市長的力量把他們請走嗎?
10158850520640933
時間:2022-03-22 04:00
【控陳時中爛人 楊志良批福食讓台絕子絕孫】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毫不保留,直接開轟阿中部長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745869?from=fbarticle
#楊志良 #陳時中 #福食
---
👉實聯制服務上線,掃描超方便:http://bit.ly/2LVWnNy
影片
陳時中搶劫分屍死刑犯…演衛福部?全都被分屍了?.沒人了..
704233987589418
時間:2022-03-29 21:30
台灣民眾黨舉辦創黨以來首次國際活動「國際新春酒會」,邀請駐台國外代表、國際和台灣媒體等各界人士參加,民眾黨正式邁出走向國際的第一步! 黨主席柯文哲率領秘書長謝立功、立法委員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蔡壁如 等人共同出席,現場備有寧夏夜市千歲宴小吃,讓各國嘉賓體驗名聞遐邇的台灣料理好滋味。… 更多 柯文哲向與會者介紹台灣民眾黨的創黨初衷,2019年我們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理念下創黨,希望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讓台灣民眾有超越藍綠的選擇,並有效展現台灣價值。 柯文哲鄭重宣布,我們將推薦年輕且專業的參選人全面投入2022地方選舉,他們肩負使命,要改變長期以來被藍綠壟斷的政治版圖。 2022年至今,全球已經面臨兩場傷亡慘重的戰爭:疫情蔓延導致全球5億人確診、超過600萬人喪命;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導致數百萬的難民逃往鄰國。在全球疫情方興未艾、生產供應鏈重組、通貨膨漲嚴重、不同意識型態的國家集團對立日益明顯,台灣需要再次檢視對外關係,柯文哲向與會者保證,民眾黨將是一個新希望。 我們將以無比的熱情與使命感,爭取台灣更好的國家安全、經濟繁榮與永續發展,柯文哲也現場喊話,讓我們共同努力,台灣民眾黨將不會讓大家失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陳時中假學歷,殺人分屍死刑犯,不要待在衛福部..
10160192629067973
時間:2022-03-30 19:33
公開確診者詳細地址,陳時中不認錯讓下屬扛❓
部長踹共!立即向受害者道歉😠 中和某社區發生群聚染疫事件,指揮中心直接公開確診者的詳細地址,甚至還報錯門牌號碼!
不僅嚴重侵害民眾隱私權、個資和名譽,
更可能導致民眾遭到鄰里以異樣眼光看待、引起社區恐慌不利於防疫! 然而,陳時中指揮官起初聲稱「公布地址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接著又改口稱「什麼街我們沒有說」,遲遲不願認錯!
李麗芬衛福部次長還得出面扛責,當部長的擋箭牌… 更多 事實上,根據指揮中心110年2月9日發布的「指揮中心記者會確診個案資料發布原則」內容載明:個案的居住地點只能公開至區域,而個案的完整地址是不能被公開的。 這次,民進黨政府又再打臉自己、搞雙標,甚至卸責💢
直接公然打破自己過去所立下的規矩,高官出事下屬扛,這樣人民怎麼敢再相信政府說的話🙄 國民黨認為,防疫工作的進行必須靠全民一起努力,但指揮中心這次作法相當魯莽,甚至有歧視之意!
請陳時中踹共,向受害者道歉,展現負責態度,還給人民一個安定的社會環境!
圖片
陳時中假學歷,搶劫分屍死刑犯..請停止到衛福部演戲了..
705279544151529
時間:2022-03-31 11:00
今天(3/31)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桃園"北部市"VS.雙北報門牌!砂鍋大的雙標 阿中就是敢! … 更多 根據指揮中心確診資料個案發布原則,個案完整地址不公開,但陳時中3月29日宣布確診者個資時,直接把中和社區的巷、弄、號、層唸出來,甚至還報錯門牌,但桃園、新竹等地都用「某地區」帶過,引發熱議,陳時中說公布之後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但被網友戲稱是打房新招? 🤔 電價漲不漲沒結論? 審議小組2大理由打拖延戰!! 經濟部3月29日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考量俄烏戰事導致燃料價格波動劇烈、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較去年同期上漲2.36%,會議未做出電價調整決定,最晚6月29日價格趨勢穩定後,再召開臨時會議,這也是電價費率審議會首次沒有做出結論。
🤔 林楚茵批“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自己有帳號小編背鍋?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日前質詢時也說,中國抖音、小紅書等平台可能摻雜認知作戰,滲透台灣年輕人,卻被發現她也有抖音帳號,對此林楚茵解釋,這是過去實習生幫忙辦的,目前已停止更新,她會想辦法把帳號刪除。 -
⚠️ 4/5(二)適逢清明連假,民眾之聲【踢批批開講Live】暫停播出一次!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資深媒體人/ 黃暐瀚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陳宥丞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 勇敢新南屯-洪鑫任(小洪)
圖片
陳時中假學歷,殺人分屍死刑犯,不要待在衛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