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2

文章 留言
1923326584498138
時間:2021-02-13 09:37
🏮🏮🏮 恭賀新禧!分享年味抽好禮 🏮🏮🏮 🙋‍♀️經濟部工業局產業政策組組長曹素維祝大家:
「金牛報喜產業升級,高階製造牛轉乾坤」 💣爆竹一聲除舊歲
爆竹一響,表示舊年已經過去了,新年降臨了!
您的家裡也有放鞭炮的習俗嗎? #過年放鞭炮… 更多
#整年運氣好 ❤❤ #活動參加方式 ❤❤
🐮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 請於本文下方留言「恭賀新禧!分享年味抽好禮」,並分享「鞭炮、煙火」的照片📸,即可符合抽獎資格。
🐮 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1名朋友,可獲得「#辦公室新春開運小物鯨魚盆栽」乙個,並110/2/20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鯨魚盆栽介紹🐳 鯨魚盆栽為 新北產業園區污水處理廠 所提供,是由 #一般污泥 與 #白陶土 混和後,燒製成鯨魚造型的器具,既環保又可愛,想要的朋友趕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吧 ❤❤ #注意事項 ❤❤
🐮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2月17日 23:59止。
🐮 得獎名單於110年2月20日前公告於粉絲專頁。
🐮 需同時完成所有參加步驟才能參加抽獎。
🐮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 得獎者若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獎勵,若發生糾紛時,由提供照片之網友自行負責。
🐮 工業局保留以上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
圖片
「恭賀新禧!分享年味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