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10

文章 留言
919732911978243
時間:2021-10-17 13:33
我們尊敬的楊四海律師,前國策顧問,昨日凌晨五點因急性心肌梗塞,蒙主恩召,消息傳來,大家深感震驚與不捨! 楊律師是我父親的好友,大家都稱他 #海伯,在我大學法律系畢業時,困惑於要準備國考或出外求職,迷惘於要留台北或是返回家鄉,那時楊律師給我一個溫暖的指引,就是到他的 #楊四海律師事務所 擔任助理,雖然任職期間不長,但讓我得以有幸見識學習,一位具法律專業的律師前輩,如何守護民主,守護正義,守護台灣!… 更多 2001年,我辭去法官職務轉任律師,那時曾接獲是否接受徵召,代表民進黨在屏東參選第五屆的立法委員,我忐忑自己是否有能力承擔這個任務,楊律師還是給了我最大的鼓勵,鼓勵我勇敢前行,雖然最後並未參選,但我知道我要如何在我的家鄉,守護民主,守護正義,守護台灣! 最近一次去看楊律師,是在今年中秋節前夕,當時看楊律師略顯消瘦,但精神奕奕,對中國的蠻橫,義憤填膺,對民進黨的執政,諄諄教誨,對我現在挑戰的任務,願意給我最大的支持與相助; 楊律師的辭世,相信很多人和春米相同,非常的不捨與難過,春米服務處會盡最大之力,協助家屬相關治喪事宜; 這張照片是2016年,小英總統帶領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所舉辦的感恩茶會,那日,大家都很興奮,充滿感恩,楊律師老驥伏櫪,一生打拼,終於共享台灣的榮耀時刻; 謝謝楊律師一生為台灣的民主,奮鬥操心,他的典範在夙昔,永存大家心中!
圖片
懷念 #楊四海“國策顧問”……ㄧ直照顧 #伯大尼弱勢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