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10159820072796950
時間:2022-02-07 07:38
王必勝提供未來一週職場防疫五招供參考: 第一,有症狀者先以家用快篩檢測,或到社區採檢站、醫療院所檢驗陰性再去職場工作,也記得要向單位通報。 第二,在職場上暫時「冷漠」些,避免不必要的寒暄、閒聊、群聚。公事多利用電話、社群軟體溝通。減少大型實體會議。使用茶水間、休息室、電梯要分時分流。 第三,儘量避免太多人在大餐廳一起用餐,如果可以就在自己位子上吃。用餐時不要交談。 第四,利用不同樓層、不同空間、不同班別進行分艙分流,規劃適當動線。 第五,要做到最基本的「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 王必勝說,防疫無法達到零風險,但要讓風險降低,也提醒疫情隨時可能發生,但希望可控、危害小。
圖片
委員贊成不在籍投票嗎?請回答
10160112227397973
時間:2022-02-14 13:53
🥰西洋情人節快樂🥰 值此2/14西洋情人節之際,以國父孫中山先生當年送給宋慶齡的情詩:「精誠無間同憂樂,篤愛有緣共死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禮物建議看留言 👇
圖片
四處留情的蘿莉控小編是在鼓勵多P
10160112441992973
時間:2022-02-14 17:32
蔡政府無力捍衛國人食安,就讓國民黨來! 📌 曾銘宗總召指出,要求政府核災食品進口比照韓國是 #最卑微的要求。日本2020年出口農林水產的國家中,以人均換算,臺灣為第一名進口國,相當於韓國的5倍;韓國卻做得到 #禁止福島水產品進口 和 #要求日本政府提出檢核證明,蔡政府為什麼不行? 📌 謝衣鳯副書記長直言,政府必須禁止 #輻射殘留高風險的水產品… 更多,既然衛福部公布的「日本食品風險評估究報告」顯示高達#87%福島食品輻射零檢出,國民黨要求所有福島食品零檢出,#一點都不過分! 📌 吳怡玎 副書記長表示,除了高風險的水產品,政府也應仿效香港,#禁止乳製品、嬰幼兒食品進口,因為0-6個月小嬰兒對嬰兒食品、奶製品#100%依賴,難道蔡政府放心讓嬰幼兒暴露在有疑慮的健康風險之中? 📌 立法委員林奕華指出,在日本農林產品售價多低於一般食品價格的情況下,核食進入校園是可能發生的事,國民黨會擬定《學校衛生法》修法,遏止食安疑慮的發生,守護校園食安。 📌 立法委員 李德維首席副書記長表示,「釋字第738號」早已打臉行政院說 #地方自治條例不得牴觸中央法令,憲法保障地方自治精神是符合公眾的利益,地方政府因地制宜、在地方自治的範圍內制定更嚴格的食安標準,難道不符合公眾利益?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依據 #科學數據、#國際標準,提出具體的#五要求、#六主張,強力要求蔡政府比照韓國標準,檢測日本福島核災食品,食安不分顏色,國民黨團會全力促成朝野共同推動以上主張,護衛人民健康。
圖片
狗嘴吐不出象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