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1791044197767187
時間:2022-02-24 13:59
高雄今天一例,案20321,屬於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為19730的同住家屬,無社區傳播風險。 👉市長挺旗津,市府在3-4月的旗津相關振興經濟措施,會全力推動及加碼,配合春假,讓旗津地區所有活動都全部恢復正常。
歡迎大家到旗津旅遊。
也對旗津的市民朋友積極配合在整體防疫工作,表達感謝與敬佩。 我們有幾件事跟大家說明:
1. 在旗津地區,最後一個個案19843在2/2隔離後,旗津就無新增病例。
2.… 更多 在2/6到2/8旗津進行全面普篩,兩次的結果全部都是陰性。
3. 在2/8開始到現在超過14天,在造船廠修船廠工作人員,每周兩次的篩檢,全部都是陰性。
4. 我們在旗津地區呼吸道症狀就醫部分,全面進行檢測,也沒有檢出陽性個案。監測人數、有呼吸道症狀者,也沒有顯著增加。 👉基於這四項理由,我們對旗津地區防疫措施解除管制。
包括開放辦理婚宴、廟會、教會、社區活動,也開放社區關懷據點、C級巷弄長照站、失智據點、日照機構;餐廳的防疫規定,除了落實實聯制之外,其他包括隔板等部分,也解除限制,但還是提醒大家落實實聯制,吃飯、用餐起身時就要戴上口罩。
在卡拉OK小吃部唱歌,也要戴上口罩,與全國的防疫措施是一致。雖然社區風險不高,還是必須遵守防疫規定。 👉3/1開始,高雄市相關的包括拍照、開車或者等等規定,交通工具、開放飲食、賣場有一些活動,都採取與中央一致規定。戲院開放飲食。 👉最重要的,還是在於疫苗第三劑的施打。
醫師公會王宏育理事長、賴聰宏理事長,兩位聯名發表「給長輩的一封信」,不管家戶的傳染、同住者或個案的接觸風險,打疫苗都非常的有效。所以這個部分,醫師公會也特別呼籲大家,也要拜託所有的市民朋友能夠配合。 至於在港埠地區的工作人員,仍存在一些境外移入風險,我們與中央最近也在擬定新的規定,做一些加嚴的規定跟調整。 醫院是最重要的堡壘,所以我們還是採取嚴格的管制標準,希望讓醫院更安全,造成大家不方便,請大家見諒。
影片
嗨!中午吉祥
727563264900430
時間:2022-02-27 14:02
清晨六點我和車友們從關渡宮出發,到下午三點已經騎了171公里,現在抵達彰化伸港寶天宮,我會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再出發。 接下來還有兩百公里要挑戰,那才是硬仗!
南台灣的鄉親,期待與你們相見!
影片
阿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