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58078505291058
時間:2022-03-07 20:32
台中興中街民宅大火,台中市議會黨團一同要求盧秀燕市長,不要把所有責任都撇清,市府督導業務是否落實,務必要向市民說清楚! 願亡者早日安息、傷者早日康復,也請盧秀燕市長拿出改善措施,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分享 江肇國
昨日興中街民宅發生大火,我第一時間就到現場關心狀況,也和里長及民眾了解整棟大樓的住客情形。 晚間,我也立即與黨團同仁商討,決定調整下週的專案報告內容,並要求市府於下週臨時會時針對本次興中街火災事件提出完整的報告,包括:起火原因、就災情形、安置作為、責任歸屬,以及後續的法治及執行面調整作為都必須全面進行檢討。… 更多 尤其,日前發生高雄城中城事件時,市長才信誓旦旦說會落實公安檢查,要守護市民安全,如今卻發生興中街大火造成6死的憾事,令人質疑市長的承諾又將跳票! 我也再一次呼籲市府,務必將本次憾事作為警惕,不要再推託卸責,將所有過錯只算在房東身上;公權力該有的強制作為是否落實、市民期盼市府該把關的,市府都有責任要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 另外,為了哀悼本次的憾事,原訂週三要舉行的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我也決定取消,並將本次所欲籌辦的相關支出,以黨團的名義全數捐給這次的受災民眾,陪同民眾共度難關。 #願逝者安息<br> #請大家共同陪伴受災者度過難關<br> #租屋者跟弱勢居住者的悲哀<br> #媽媽市長可以苦民所苦嗎
高雄呢?!
5177106815643529
時間:2022-03-12 08:28
蘇院長,說好的傾聽在野與謙卑反省呢? 台電303大停電造成全台超過500萬戶受到影響,經濟損失超過百億,而且事故更都是在蘇貞昌院長任內,立委質詢要求政府說明、道歉,作出承諾為政策負責,剛好而已! 蔡總統、蘇院長一再為了大停電不斷道歉,蘇貞昌才說會「傾聽在野黨意見,謙卑反省檢討」,但是到了立法院面對代表民意質詢的國民黨立委,不僅又開始答非所問、甚至反唇相譏,不只是模糊焦點、規避監督,更是自失格調,更嚴重的是破壞了立法監督行政的民主憲政機制。 政務官為政策負責是天經地義,曾幾何時蘇貞昌為首的政務官們,政策跳票、說話不算話,接二連三的政策錯誤卻沒有人負責下台,身為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行政院長,甚至在國會殿堂備詢時,不只對立委反質詢、甚至出言譏諷、辱罵,更是展現執政者對民意的蔑視。 民進黨說的謙卑,遇到連神明都敢騙蘇院長在立法院備詢的表現,證明根本是一場空! 面對行政院院長備詢時答非所問和反質詢、主持議事中立的立法院長竟也不制止,以捍衛國會尊嚴,我也已經提出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25條修正草案,直接明文要求院會主席遇到官員反質詢、答非所問,必須立即予以制止。
民進黨就是ㄏ一ㄠ ㄅㄞ
522572622545335
時間:2022-03-19 23:20
【#LIVE】具俊曄出關直衝大S家?凌晨飯店解隔離最新動向直擊 大S老公具俊曄追愛到台灣,今晚(19日)12點後就能隔離出關,外界都相當關注,他是否會直奔大S家,和20年沒見的大S會面,帶您來看現場最新狀況。 [라이브] 구준엽♥️서희원과 극적 재회!! 구준엽 격리 해제 후 서희원의 대저택 입성하다! 19일 호텔에서 격리 중인 구준엽이, 격리 종료 후 7일 동안 자기 관리를 할 것으로 보이며, 다른 호텔로 옮길지 서희원의 자택으로 갈지에도 관심이 쏠린다.
현장의 최신 상황을 확인할 수 있습니다. #구준엽 #서희원 #재회 #격리 #大S #具俊曄 #酷龍 #隔離
影片
希望兩個人有美好的結局平安幸福。
517447223218130
時間:2022-03-28 15:18
這可能是影視史上最嚴重的播放事故。嚴重到所有人都在懷疑,這一掌是不是練過、演好的。 有些事情就是不能拿來開玩笑。Will Smith顯然不忍了,掌摑拿他太太揶揄的頒獎人。一如稍後他在台上獲獎致詞時痛哭道:「愛能讓你做出瘋狂的事情」。戲如人生,對他而言,保護家人比什麼都重要。我佩服。 或許這終極一掌不是每個人都接受;但也深深感覺,玩笑真不能開過頭,有些事情是不能拿來笑的。大家慎之,戒之。
超連結 STAR.ETTODAY.NET

快訊/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揍人:閉上你的臭嘴! 奧斯卡轉播緊急消音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8日上午登場,但在典禮中,威爾史密斯突然上台給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轉播立刻消音,而克里斯洛克說了一聲:「這會是電視史上的重要一刻!」觀眾也一頭霧水。至於被消音的那.....
重點是威爾史密斯的太太是因為身體疾病的關係才光頭, 這位仁兄千不該萬不該不能開如此的玩笑,沒有同情心和同理心。
5520986027950318
時間:2022-03-30 19:30
現場搶救不易,搜救人員只能架起繩索,沿著水路不斷下切⋯⋯ 三立新聞 #登山 #失聯 #YCP #社會新聞
影片
天氣不佳最好還是不要登山,登山還是要結伴而行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