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2148119302032617
時間:2022-03-11 18:00
【花都開好了🎶🎶】:🌸一起花現國道之美❤️ #文末贈獎 關於花的歌曲,您能想到幾首❓
是經典女團S.H.E的名曲《花都開好了》;還是周華健的國語老歌《花心》;或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難得開口唱的《花一開就相愛吧》,這些歌曲都唱出春暖花開的美麗時刻,適合出遊時一邊開車一邊聆聽🎶
而這樣春暖花開的時節,小飛力推薦您幾處 #花現國道之美 的景點,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1⃣古坑服務區的 #黃金風鈴木… 更多,金黃花朵開滿樹梢,黃澄澄的花海如夢如幻。
2⃣國1臺中系統—豐原交流道、臺南系統交流道、國3三鶯交流道的 #木棉花 是春天的魔術師為國道灑下一路橘紅。
3⃣國道1號林口路段延綿2公里的 #杜鵑,沐浴在陽光與春風裡為國道增添繽紛色彩。
4⃣清明前夕,國道1號三義及南屯路段沿線開滿的粉紅 #羊蹄甲,為國道換上一身粉嫩。
5⃣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的 #流蘇,朵朵雪白彷彿春日細雪,夢幻而美麗。 春日裡百花爭放,讓我們一起「花」現國道之美。歡迎留言告訴小飛力,國道何處花況最動人?
---
🌸贈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4/1 23:59止
🌱活動方式:按讚+留言與我們分享「春日國道何處花況最動人?」就有機會
獲得全家禮物卡200元(1名)喲~
🌱活動規範:https://reurl.cc/G6mvd
---
#繽紛國道 #發現國道之美
圖片
國1臺中系統—臺南系統交流道的木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