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11

文章 留言
150971952915627
時間:2019-11-14 17:54
【11/15 a.m.10:30臉書直播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佈!】
  
  
作為一個務實為訴求的政黨,我們漸漸理解這次選舉「芒果乾」究竟為何會如此巨大。
  
因為這次製作這塊芒果乾的,不只是民進黨,還有國民黨。
  
國民黨作為一個時代的產物,很遺憾的繼承了名字,卻沒有繼承過去時代的意志。而最後一波「韓流」毫無疑問的擊沉了泛藍知識份子的希望。
  … 更多
看見新一波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顯而易見的由保守、迂腐的舊世代政客和裙帶政治獲得了勝利,但對我們而言,「選舉」的勝利不只是統與獨的戰爭,而是選出為人民服務代表的戰爭,做為一個民主精神的國家,勢必需要繼續保持監督執政者的力量,因此,有許多「知識藍」對國民黨感到失望,轉投第三勢力,並非是他們變了,而是國民黨背叛中道力量,背叛當年創黨犧牲先烈所追求的那份理想。
  
就如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的一般「政黨票可以投民眾黨。」民眾黨作為一個本土政黨,仍然是以台灣為本位思考,以「關鍵少數」及「務實的監督者」為目標持續努力。別人改變了,而我們仍然謹守本位、不曾改變。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經過嚴謹的海選程序,及中央委員會的審核後,明天將正式釋出,其中包含勞權、民政、醫學等各界專業人士,同時也具備在地化性格及國際化視野,我們相信會是一個及格的優秀名單。
  
感謝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對我們的肯定,政治議題不分藍綠,我們會作為一個「關鍵少數」會繼續努力,並在立法院內活躍!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政黨票請投台灣民眾黨
#請準時收看臉書直播
#民眾黨與主席臉書都會播喔
#台灣重開機
#ResetTaiwan
圖片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