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1

文章 留言
3703402589721994
時間:2020-11-03 20:52
國際會議協會 #ICCA 主席:在高雄辦全球年會,最正確的選擇!
前陣子爆紅的胡迪次長,也來高雄見證高雄 #國際會展產業 實力。 今天是ICCA第59屆全球年會最後一天,由 經濟部 #胡迪次長 陳正祺、ICCA主席James Rees、我,以遠距視訊方式共同簽署「#高雄議定書(Kaohsiung Protocol)」。
.… 更多
國際會議協會ICCA,是全球最具權威、規模最大之國際會議龍頭組織,在全球約有100個國家及超過1,100名來自國家級主管機關、航空、飯店、會議顧問公司的會員,每年舉辦年會,彼此分享產業趨勢、潛在商業機會,為國際會展專業人士一定要參與的年度盛事。 開幕時,ICCA主席James Rees,就在投影致詞時說,選擇高雄作為2020年會的舉辦城市,是正確的決定,在疫情衝擊的現今,高雄更以「混合會議模式」實踐ICCA史上最創新的會議,證明ICCA年會在高雄是最正確的選擇! 這次簽訂高雄議定書,不僅提供全球 #會展產業 發展趨勢的明確指南,也讓高雄以城市之名寫入世界會展歷史,臺灣在全球會展產業留下重要里程碑。
.
臺灣落實防疫有成,成為亂世中福地,靠的是許多臺灣人不分日夜的堅持與合作。不但防疫成績備受全球稱讚,並且仍有舉辦大型會議的能力。 高雄會展產業也具有潛力,高雄具備海、空雙港,空港前往亞洲各大城市平均飛行時間只要2.9小時,35條國際航線;高雄港則是台灣第一大港、同時也是世界第15大港口,貨物吞吐量達1.14億噸 (占全台灣49%)。 優越的交通樞紐地位、溫暖的氣候、熱情的市民、有活力的文化、城市綜合發展的成果,將是高雄會展產業發展後盾,高雄國際發展的堅強實力也將被世界看見。 #胡迪次長來高雄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圖片
胡迪次長跟邁邁同台也很有喜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