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每年11月到隔年3月是茶花盛開的季節,尤其在農曆年前後,茶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栽種歷史有上千年。台灣的茶花種植則集中在桃竹苗等地,尤其是在新竹縣市,種植品種高達一、兩千種,是全國最大的茶花供應地。
http://goo.gl/ltoHNr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客家新聞雜誌-2009年-第150集

(一)打造乳牛大街 台灣的詔安客家重鎮雲林崙背,除了布袋戲、哈密瓜有名,還有一寶就是牛乳,可能很多鄉親不知道自己喝的鮮奶,很大部分就是來自崙背。崙背鄉是全台灣第二大牛乳生產區,而這些乳牛因為品質好,幾乎都成為大品牌,用契約完全收購的對象。現在除了生產牛乳,當地酪農還想要打造一條乳牛大街,用新鮮的在地牛奶,製作更多產品,創造更大價值,也帶動觀光。 (二)陶藝家 蕭立應 帶您發現隱身都會中的客家身影,一位來自屏東新銳又融¬合客家文化的陶藝家蕭立應。 (三)重現蘆竹風華 頭份鎮是苗栗縣第一大鎮,居民高達約九成都是客家人,不過在這個客家鄉鎮,卻有一個閩南聚落蘆竹里,蘆竹里舊稱蘆竹湳,開庄兩百多年,聚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