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商研習活動分享】 僑務委員會自7月6日起至7月17日舉辦「2015年臺灣小吃製作班」,計有16國43名學員結訓。 該活動由高雄餐旅大學承辦,課程安排豐富且實用,除特別聘請經驗豐富之師資群教導臺灣小吃實作課程及傳授創業基本概念,同時亦安排前往老新台菜餐廳、江豪記臭豆腐、品品深海漁場等實地觀摩參訪以增進相關實務經驗,對於學員不論創業、轉業、僑團服務或從事國民外交皆有很大助益,希望學員返回僑居地後能發揮所學,讓臺灣小吃在海外發光發熱。
圖片
留言
  • Laurent Chao
    謝謝僑委會及僑委會的的各位同仁及高雄餐旅大學所有的老師及協助同仁! 這次的台灣小吃製作班真的讓我們受益匪淺, 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也交到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僑胞朋友們! 再次感謝你們!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