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Andrew原本想使用葉片當作媒材,但由於去除表面蠟層的技術困難,於是選用蘋果當作細胞培養基,將其削成耳朵狀,細胞全移出僅留下纖維素骨架,再植入人耳細胞,經過約一個月的增生,「蘋果耳朵」就此誕生。此舉最大的不同是,傳統的培養支架取自於其他動物或屍體,價格十分昂貴,運用便宜的蘋果當作支架,不但人道,也大幅降低了合成人工器官的成本。(內文)
超連結 STORM.MG

人道器官移植有望!加拿大生物駭客用蘋果種出人耳,下一步是用蘆筍做人工血管-風傳媒

根據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統計,台灣目前需求器官等候者接近9000人上下,其中等待腎臟約有6500人,然而每年捐贈者只在百人上下,...
留言
  • 高風
    所以以後耳朵會有農藥殘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