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科學家們認為這項食品在稻米基因中加入促進β-胡蘿蔔素生成的基因,可以使人體補充維生素A,能有效解決非洲及東南亞地區人民缺乏維生素A,所導致的死亡或失明等後果;然而綠色和平組織認為基改食品有害人體健康,因此大力反對。(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110位諾獎得主挺基改黃金稻米 李遠哲也在列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10名諾貝爾獎得主日前發出一封公開信,主旨呼籲以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為首的國際環保組織,不要再全面反對基因改造的農作物以及食品,更指控這樣的行為會讓全球無數貧困的人死於飢餓,其中曾任台灣中研院院長的李遠哲也在連署名單內。這些科學家與綠色和平組織的主要爭執在一項名為「黃金稻米」的基改作物,科學家們認為這項食品在稻米基因中加入促進β-胡蘿蔔素生成的基因,可以使人體補充維生素A,能有效解決非洲及東南亞地區人民缺乏維生素A,所導致的死亡或失明等後果;然而綠色和平組織認為基改食品有害人體健康,因此大力反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