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54台《新台灣加油》
關於我的對手怯戰、棄選、跳船,
世芳再次表達:民進黨堅定團結,用政績和願景迎接民意洗禮。
---
針對黃昭順中途棄選,國民黨將改徵召張顯耀參選,民進黨左楠選區參選人劉世芳表示,近年台灣民眾對國民黨執政普遍不滿,國民黨不但無動於衷,反而不斷上演宮廷權鬥、密室交換的戲碼。對此,她認為民進黨應宜哀矜而勿喜,並以此為誡。… 更多 劉世芳說明,選舉的結果是由選民投票決定。左楠向來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民進黨是透過市政建設的成績,以及民主初選程序決定候選人,經過一次次團結整合並爭取更多選民認同,來面對選戰。所有民進黨的選將,包括劉世芳在內,目前所思考的問題絕對不僅止於如何勝選,而是政黨輪替後如何最快速度解決政府失能問題,藉此回應民眾長久殷切的期盼。劉世芳,這場選舉是民進黨的自我挑戰,堅定團結的迎接民意洗禮,不受對手陣營怯戰、棄選、跳船等任何變化而影響。 連續7屆、任期長達24年的立委黃昭順,其間更曾代表國民黨和陳菊競爭市長職位,外界向來認為她基層實力雄厚,在離選舉只剩100多天突然以私人因素為由宣布棄選。黃昭順現又身為國民黨副秘書長,對外宣稱沒有安排改列不分區立委,但是國民黨卻對黃昭順的說法卻沒證實也不反駁,這其中是否存在「密室交換」實在啟人疑竇。 傳將接替黃昭順參選的張顯耀,原為親民黨人士,因國親合作加入國民黨執政團隊,後因共諜案疑雲被迫辭去陸委會副主委之職,一時之間國民黨好像重回動不動就扣人匪諜帽子的戒嚴專政時期。但是在連戰出席中共閱兵後,似乎共諜不共諜又不成問題了,國民黨徵召張顯耀參選,對共諜案疑雲倒底真相為何似乎也不用說明,這其中很難不讓人聯想為宮廷權鬥戲碼。 不管是「宮廷權鬥」,還是「密室交換」,劉世芳認為國民黨自當向社會民眾說明清楚。但是她強調,國民黨陣前換將的心態,依舊是把左楠當成鐵票區,認為不管提名誰參選,民眾都得接受。劉世芳批評,迄今國民黨仍抱持威權思維,在這次陣前換將中更表露無遺。她相信左楠選民會用選票做出自己的決定。
圖片
留言
  • 王楚木
    我是一個平凡的左楠區的居民,最近搬去興楠社區,本來好意有一個閒置招牌想要出一點心力,免費讓劉副市長使用,於是透過關係請朋… 更多友詢問服務處,竟然回答竟是興楠社區小,沒什麼效果,還沒選上就如此小看社區力量,我不相信當你選上時真的會把我們放在眼裏嗎?我本來是你的選民,可是經過這個事件我ㄧ定在左楠區大力宣傳,請大家三思、真的要把選票投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