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阿彌陀佛關懷中心德國分會策畫了德國杜塞道夫、漢堡、柏林及法蘭克福四場巡迴公演,由該中心創辦人慧禮法師率領幾十位來自史瓦濟蘭的孤兒學童演出各式精彩節目,向平時助養的善心人士致謝。柏林由柏林華裔相濟會協辦、法蘭克福由德華婦女會協辦。駐德國代表處陳華玉大使、駐法蘭克福辦事處黃瑞坤處長、駐漢堡辦事處朱建松處長及各館處同仁及當地僑領僑胞均踴躍出席、共襄盛舉。慧禮法師說,見到非洲天災人禍不斷,造成無數孤兒流離失所,於是突破重重困難設立關懷中心,收留孤兒,聘請專業師資教授文史數學等科目及中文及武術,盼教育兒童強身脫貧。
院童們認真表演史瓦濟蘭傳統舞蹈、變臉藝術、中文相聲、中英德語歌曲等,數百位僑界人士及德國觀眾掌聲喝采不停。演唱「壞小孩」、「我的未來不是夢」、「上海灘」等經典中文歌曲時,「感恩的心」更是全場跟著合唱,氣氛溫馨感人,不少觀眾們眼淚盈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