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這是篇來自活動人員的心得文】
越接近畢業季,校園及大型就業徵才活動就越多。記得那天,活動已經結束,攤位也收得差不多,一位西裝筆挺的學生急忙地走向攤位,用吃力的中文問我,請問這裡是「台灣就業通」嗎?我笑著點點頭,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幫你的嗎?… 更多 經過詢問,他是日本人,今年碩二,因為非常喜歡台灣,所以決定移民台灣,並在台灣念碩士,比較可惜的是,雙親都不在了,一個人在台灣生活,總是很孤獨的,但他說,這沒什麼,他喜歡台灣的天氣,喜歡台灣的人情味,希望能在中南部工作,我說,我也喜歡中南部的天氣,真的很棒! 在協助他填寫相關資料的同時,發現他的中文字寫得真好看,也覺得自己的字該回家好好練練><另外,還發現,他從桃園跑來台北,只為了參加這場活動,也讓人感受到積極! 送走他的時候,我跟他一直互相鞠躬到他離開會場為止,也讓我見識到日本人非常有禮貌的一面!想說的是,在他身上,我看到積極、主動,並且將自己呈現在最佳狀態,以出席就業博覽會,就是為了獲得廠商們的青睞,得到在台灣的工作機會! 其實不只他,也曾遇過馬來西亞、印度以及西班牙的同學們來詢問在台灣工作的條件及限制,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幸福,在台灣這片可愛的土地工作,儘管,它還是有很多不可愛的地方^^
圖片
留言
  • 王志翔
    只會辦在大學 學區.條件又高..不知民間急苦...不用辦了 收一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