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張顯耀取代黃昭順上戰場?劉世芳:請不要把左楠選民當內鬥棋子!… 更多 【高雄訊】高雄市左楠區選情生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以「個人因素」今(22)日決定棄選,國民黨改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代黃出征。劉世芳對此表示,民進黨在2016大選追求的是政黨輪替、國會過半,帶領台灣人民走出目前停滯、不發展的困境,所有民進黨候選人團結在此目標下,包括她也一樣,不會因對手陣營的內鬥、陣前換將而改變,但強烈懷疑黃昭順棄選不單純,國民黨有必要說清楚是否有「不分區立委條件說」,不應該把左楠區選民當棋子耍。
劉世芳認為一個24年的資深立委說不選就不選,到底置選民的託付與地方發展於何處?對左楠區選民很不公平。國民黨對於黃昭順棄選,是否有不分區交換條件?或張黃二人之間有無什麼條件交換?請國民黨要向選民交代清楚,不應該把左楠區選民當棋子耍。
另就接替黃昭順的張顯耀,劉世芳也質疑,當初馬政府因共諜案疑雲請張顯耀辭去陸委會副主委一職,如此又請他代表黨參選立委,國民黨也應該要針對此點向選民說明清楚。
圖片
留言
  • Dennis Lin
    當初記者問黃委員是否願意改列不分區,他是如何堅定信心表達民調領先,絕對要勝選的決心⋯⋯怎麼現在卻以身體理由推託?黃昭順委員不主動爭取不分區的意思...大家聽懂了嗎?他會被動接受...
  • Awen Chi
    加油,ㄧ定要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