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分享 僑務委員會 OCAC
2015年度「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於美加等12大區域推動辦理。當中,國內外評審團隊將針對:餐廳之菜餚、環境、服務等指標,透過實地評選的方式評選出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而通過評選的僑營臺灣美食餐廳,除將獲頒僑營臺灣美食標章外,亦能獲得相關後續行銷輔助及經營輔導資源。 波士頓地區有Malden一品香及華埠龍鳳餐廳報名。2015年7月7日由臺灣評選委員代表─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執行長岳家青先生及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經理陳明禮先生,波士頓評選委員代表─Woburn的Taipei Tokyo Cafe東家林展輝先生及牛頓市珠媽廚房東家鄭晶珠女士評選。 Malden一品香東家李寶駿夫婦及華埠龍鳳餐廳東家梅珮凡小姐都非常高興能參加此次評選活動並得到專家的悉心指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