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湖內區天真福廟最近舉行興建前殿上樑大典儀式,世芳因受同為劉氏宗親會的廟方劉榮顯主委邀請,與立委邱志偉一起出席盛會。
看到問政表現傑出的志偉,4年前世芳輔選的經過,歷歷在目。當時志偉也是投身在高雄市最為艱困的選區,經費窘迫,卻要挑戰資源豐富的國民黨大黨鞭林益世,但在世芳陪同他辦過一場接一場的茶餅會、一層又一層的選民拜訪,用熱情、真誠、勤快與民眾交心下,終於擊倒來自政治世家的林益世。
如今,世芳與志偉並肩作戰共同投入2016的立委選舉,世芳同樣投入在此次高雄市、甚至是濁水溪以南最艱困的選區,挑戰藍營24年的老立委。令世芳義無反顧的是,4年前,我們只差一步就翻轉左楠,4年後,再戰左楠的這臨門一腳,必將由世芳來『達陣』!完成高雄9席全壘打,國會席次過半的目標!
圖片
留言
  • 林秀琴
    今早在莒光市場有跟妳合照',太喜歡妳了,可以把照片傳给我嗎?世芳加油,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