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5個亞洲創業加速器告訴你,最想投資這樣的團隊!】 台灣新創團隊開始走向全球,不管是做國際市場、募得國際資金,或進入國際創業加速器,與國際的連結越來越多。14日台北市政府舉辦的亞太創新交流會Venturap,邀來台灣的Kick2Real、新加坡的muru-D、北京的創客空間、馬來西亞的MaGIC及日本的Skyland Ventures,在這些樂意接納台灣新創團隊的亞洲創投加速器經營者眼中,他們在篩選國際團隊或投資團隊時,會考慮的重點條件有哪些?
超連結 STARTUPTAIWAN.COM

5個亞洲創業加速器告訴你,最想投資這樣的團隊!!

日前的亞太創新交流會Venturap,邀來台灣、新加坡、北京、馬來西亞及日本的五大創投公司,在這些樂意接納台灣新創團隊的亞洲創業加速器經營者眼中,在篩選國際團隊或投資團隊時,會考慮的重點條件有哪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