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許多人都以為下午三點半後,在提款機匯款,是隔天才入賬交易,您也認為是這樣嗎? 其實金額在三萬以下的匯款,24小時都立即轉出!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普遍的錯覺,晚上騙你小額匯款,讓你以為即使有錯誤,也有時間報案止付,歹徒卻站是在提款機前立即領走!多年來騙取不知多少無辜百姓的辛苦錢...… 更多 今天質詢揭露此事,發現政府財經官員竟然也搞不清楚有這樣的提款機大漏洞。我已要求金管會必須在1個月內儘速改掉漏洞,在全國提款機加設警語、加強宣導,別再讓人民被騙了!
------------------------------------------------------------------------
管媽官方Line開張囉~邀請您一同加入!
https://line.me/ti/p/%40shf4833c
或搜尋Line ID:@kuanm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