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陳委員長陪同馬總統於7月11日抵達波士頓,與近300名到場歡迎僑胞握手致意; 之後,陳委員長代表馬總統前往祭拜陳僑務諮詢委員家驊之妻陳梁潔瑩女士,表示哀悼之意。… 更多 下午至中國城訪視傳統僑團,先後拜會了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波士頓洪門致公堂、黃氏宗親會、李氏公所及波士頓國民黨分部等6個僑團。結束拜會後,即到華埠「天下為公」牌樓下,受到2,000多名僑胞熱烈歡迎,委員長陪同馬總統除參觀中華民國所捐贈牌樓建材之紀念匾額外,並在「天下為公」牌樓前與波士頓Marty Walsh市長等政要及僑領們合影。 隨即陪同馬總統抵達紐英崙中華公所,參觀僑務委員會所贊助之中華公所圖書館。晚上委員長陪同馬總統在The Charles Hotel與僑界約400人餐宴,委員長於僑宴時陪同馬總統向僑胞逐桌敬酒,最後並代表總統致贈禮品,場面熱絡溫馨,晚宴進行約2小時30分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