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粉絲們,今天是星期四,再努力一天,星期六就可以放假囉!
是不是已經工作的頭昏腦脹了,趕快來個 #腦力激盪 醒醒腦吧! 🤔全球最老的商業運轉核電廠在哪裡?
⭕瑞士! #小編想走話少酷酷路線
#失敗了
#目前是暖心大媽風
https://technews.tw/2018/03/21/beznau-nuclear-power-plant-reopen/
超連結 TECHNEWS.TW

關閉維修 3 年,瑞士重啟世界最老核電廠

儘管環團抗議不斷,瑞士貝茲諾(Beznau)核電廠的營運商今天發聲明指出,電廠主要反應爐歷經 3 年維修,現已重啟。貝茲諾核電廠 1969 年啟用,是全球最古老的商業運轉核電廠。 法新社報導,貝茲諾核電廠位於瑞士北部鄰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