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計順菲華中學成功舉行文化巡迴民俗藝術及書法教學成果展
計順菲華中學為傳揚中華優秀文化,讓海外華裔學子體驗中華文化藝術的廣博精深,僑委會遴派優秀文化巡迴民俗藝術羅先福老師及書法劉振興老師於7月6日起蒞臨該院舉辦了一週的民俗藝術、書法教學活動,掀起了該校學習中華文化的熱潮。
7月10日在教學樓舉行了「僑委會2015年文化巡迴書法及民俗藝術教學成果展」,邀請了菲華文教服務中心吳學誠主任及曾琇鈺副主任,為開幕儀式剪綵,之後全校師生有序地欣賞展出的作品,同學們看到自己的創作非常的高興與自豪,他們邊看邊評論,場面十分熱烈,師生們再次享受了一次文化盛宴,為計順菲華中學進一步普及書法與民俗藝術教育取得豐盛碩果。
留言